close

發了第一集Last Friends的觀感後
就一直很提不起任何想po文的心情
因為...
Last Friends~實在是一部會令人影響心情的日劇
偏偏知道這故事是專門在S觀眾
可是就彷彿要先打了一下強心劑,再開起來看
然後再down好幾次

 


第2和第3集的故事發展不由自主地令人發毛
原來DV男不只是DV..而且還是個心機重.猜忌心強.然後手段很偏激的男人
被這種男人愛上...我只能說美知留你也實在是個十足的M

 

第2集最讓我囧的..還是美知留在宗佑的房間找到了畢業紀念冊
啊啊啊~~畢業紀念冊上面的瑠可名字被打了一個大X
看來無論是男是女...對於宗佑來說,只要美知留一有什麼浮動心情
那DV人格就會現身|||| (倒)

 

但看到這裡,真的是讓我給抖了一下
錦戶亮,敢接這個角色,真的是算你帶種(拇指)
我承認我是私心...
我要是要說好多遍好多遍...
亮~你的演技真的是很好
好到我真的會被你的表情嚇了很多次啊~~~~(倒)



然後~~還有在家裡幫宗佑剪頭髮那一段
真的也令我很想大叫~~~
剪刀和耳朵離這麼近很討厭啦~~~~(哭跑)


第二集的最後是瑠可發現了宗佑在醫院正要舉起椅子要打美知留那段
雖然我的心情是一半緊張
另一半是....宗佑加油(疑!!?) ← 雅美小姐實在福利太多,嗚嗚~不要碰我家的亮醬啦
跑去挺身而出不小心喊出了自己心情的瑠可
厚厚厚~~~~ 真是會被瑠可Doki-Doki好幾下啦~(瑠可實在太像騎士了....帥啊)
所以第三集的走向完全就是更明朗化了
然後也開始有一點花劇場了(被打)
明知道宗佑會打自己,美知留還說宗佑很溫柔很愛她...她覺得好幸福(真是個大M)
瑠可一直力勸美知留,但完全無用(所以瑠可~你比較適合和阿武在一起)
宗佑的人格完全大分裂...根本實在是變態到一個極致啊~~~(可是亮實在好帥唷~盲)
總之,我對第三集的印象就是一直在DV.DV.DV.....
DV到最後,美知留總算受不了
反擊宗佑,結果被打更慘..然後.....這次終於是被打臉了(喂喂喂)
然後逃出來奔到了瑠可和阿武..繪理的share house



看完第三集,害我一度實在不想再追這部下去了
不管是不是為了亮而看...當然就算沒有亮
這故事的走向真的太貼近現實也太令人感到發抖
還有..其實也很心疼老是默默付出保護美知留的瑠可
也心疼要保護瑠可的阿武



第四集~亮總算沒什麼DV行為了
可是故意要引美知留而利用美知留媽媽躲在房子裡的那一段也真的再度令我發抖


厚~~~~~~~~~~~~
媽啊~~心機好重啊~~~及川宗佑!!!!(指)



而且這集還順便變成了跟蹤狂!!!!!!!!(抖)



毆毆毆~~~(滅)
可是看了預告...看那樣子,應該宗佑是打算...(默)
唉唉唉~
不過DV了這麼多集...也讓雅美吃了這麼多集的豆腐
真的是讓停一停了!!!!!
請還給我那個可愛又三八又愛扭肩膀的錦戶亮吧~~~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瑛太演的阿武
真的是好溫柔好溫柔....
如此默默地守護著瑠可
害我好感動
看到阿武貼心地幫住在一起的大家準備了杯子
還有這戲還有阿武這個角色
雖然大概阿武的過去應該也.....很...Orz
阿武在酒吧安慰著受了傷的瑠可
那一段害我忍不住哭出來....



啊!!!第四集最後....的亮...真的好萌好萌..好帥啊~~~
果然濕淋淋的亮....帥爆了~~(蹭)


淋了一夜雨的宗佑
這樣子好讓我心疼唷~~~~ 我可以把這可憐的小貓貓帶回家嗎(喂)



來來來~~~ 快跟我回家唷~~~~(笑奔)

 

宗佑~ 這個表情真的有心疼到啦~~~(哭)
啊~美知留那效果不是我故意弄糊的啦~~~~(笑奔)






低著頭的亮~~
我很喜歡這種角度的亮~~~~~~帥帥帥

美知留...你太近了(指)




 

嗚嗚嗚~~~ 我心疼了啦~~~~
亮~~~~~~我要你笑啦~~~(這位太太不要太入戲啦)







嘎~!!!!




側臉大好啊~~~~~~~~~~




果然有雨水效果~小亮真是好帥好性感~~!!!


毆毆毆~~~
快跟我回家啦~~~~ 快跟我回家擦乾身體啦~~亮  












厚厚厚~~~~ 


我好想扒掉亮的西裝啦~~~(住手,你想幹嘛)




以下是~完全私心 ~



好帥!!!!!







我滅了!!!!!! 






嗚嗚嗚~~~~~ 我心軟啦~~~~~~~
不要等美知留了啦~~~
宗佑小亮跟我回家啦!!!!!!(喂喂喂)







啊啊!!!!!!!!



這個樣子太過份啦~~~~~~~~~~

厚~~~~~~~

這樣子怎麼可能叫我狠心不擔他啦~~~

狗狗眼神太犯規啦~~~~嘎!!!!!!

終身亮飯啦~~~~~ (版主暴走中)







嘎~~~~ (被電中)


不要再等美知留啦~~~~~~~~


快快跟我走~~~ 再不擦乾身體會感冒啦~~~~(一直暴走中)



 

亮這個表情好讓我糾心啦~~~~~~~~~~~~(大叫)


亮!!!亮!!! (一直在自爆中的貓尾巴)

 

只是我很不滿的是...
正當我還在沈浸在亮的魅力連發時......
最後給我的畫面居然是 ~~~~


↓↓↓↓↓↓








囧!!!!!!!! (怒怒)


雅美小姐!!!!!!!!


不准抱~~~~~~~~~~~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