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剛忙完事情..(倒)
很久沒重操舊業,還真的有一點不習慣.....
與設計之路愈走愈遠時
再回來重溫真的是有一點給它不適應
也許...再給點時間複習,我應該會動作快一點吧...(才怪)

今天下班回家,
又再度看到一場車禍|||||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明明就看著車很多,為什麼所有的車速都不自覺地加快
而且還是在一個叉路口,
明明也有來車,
就在兩邊都來車速度很快時,
砰地一聲撞上去了||||囧
然後就造成交通大混亂~~~ 
我就被堵在後面了
其實為什麼會提出來
是因為我覺得....對方開著馬自達的痞子明明就撞上了一個騎著機車的伯伯
而且開著馬自達的車子車速很快,
結果下車也不是看阿伯有沒有受傷~~~
居然一副就是阿伯不對的口氣跟阿伯說~~~
"阿伯,就是你騎車騎太快,所以我們才會撞到你" !!!!!!!!!囧

當場我聽到,
我整個人突然生氣起來~~~~>___<
這...這...是什麼話啊~~~~~~
而且我還看到那痞子有一點耍流氓的口吻....
也許當下大家車速都很快
但是也用不著用這麼可惡的言語吧~~(爆怒)
重點明明開很快又不閃的就是開著馬自達的那位痞子先生
後來還好條子很快就到了
不然我們應該會堵上一陣子
有時候實在覺得騎車愈來愈可怕~
雖然我也沒資格去講別人
但,起碼就保持一定的速度....
開(或騎)快車時,也好歹注意一下來車嘛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明明就是不對,硬要說自己是受害者
真是好爛x!!!!!!!!!(怒)

就像最近看了幾集時效警察的故事
多多少少也有一點警世的意味在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社會好像生重病了
撞人的講話比被撞的受害者還要大聲...
拷~ 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最後我下了橋,
這台該死的馬自達依然無視交通法規
還給我蛇行
執勤的條子伯伯
就在你面前蛇行,居然還不攔下來...
雖然指揮交通很重要,
可是蛇行耶!!!而且速度還很快~
我當場看到都傻眼了....
對啦,都專抓我們這種可憐的機車族
四輪的馬x達開成這樣子,最好一點事都沒有啦~~~

告訴我,天理何在.....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