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是很帶種地就說不做了
但是卻被精神轟炸了一天吧~

每個環境都有好和不好
人的感覺或許很重要
但是,我覺得今天我提了
就表示我要捨去了
畢竟,這份工作是我找的,也是我想了很久決定放棄的

或許我很賭爛經理先前很多事情沒錯
但是其實想想,人總是有求好心切的一面
也許溝通方式不好
這個其實還是能調適
而這個問題也是能解決的
只是,我真的打從心裡決定
我想告別資訊這一條路
我說過,資訊是一條不歸路
我自己做了資訊工作這麼久
當然好與不好,我比誰看得都還多
我也想過,我一定不可能做資訊工作做到我成老太婆
所以我一直考慮轉型
想想看自己未來的路
昨天和小喬聊到三個人生目標
也許很多人覺得很抽象
可是,我覺得這不是抽象

以前當學生的想法就是把書讀好,把試考好
但出了社會很多事並不是這麼單純
就算我重頭開始
會如何,我都想過了
所以我提出這個決定~

今天他們都花了很久的時間來說服我留下
我知道他們的好意
也明白他們的想法
只是,我覺得我還是想為自己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最近我真的覺得我對日文的喜愛程度一直往上升
我也是在打算今年還是去拚一級
不管我能不能考上
我都想好好去去準備
今年沒考到領隊
也並不代表我放棄了~

今天真的被轟了一天
真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