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We can make it !!!!!!!!!!!!!!!!!!!!!!!!!!!!!!!!!!! (讚)




PV看的很開心.....
而且很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雖然一開始的音樂會有一種..疑~這是Arashi的歌嗎
但沒有多久就開始跟著音樂一塊開心~~ XDD


最近松小潤同學根本就是大美人嘛~~~XDD
看看微肉肉的雙頰及豐唇
真是好好吃啊~~~(喂)



基本上~ 松小潤只要這樣子我就完了~
整個就是這種模式 ---> 


噹噹噹噹噹~~~~~~



可愛的小兔子公主~~~ 愛拔醬 


最近小潤與愛拔深得我心~~(毆)

但是.......才這樣子覺得沒多久~~~
接著其它的成員又再度讓我變成這種模式了~~


怎麼看怎麼可愛的小童星~ 柴犬NINO


我也很喜歡小柴這個姿勢~~ 好可愛唷....>////////////<


櫻小胖同學~~~ 好像臉小了一點~~~
最近我發現櫻小胖開始少女+三八化了耶~~XDD

櫻小胖....你這個眉毛.................
怎麼開始有八的感覺~~~~ ||||||



O醬和小潤的表情整個很好玩~~~~ XDD"


怎麼看怎麼歡樂的....五人組~~ ˇˇˇ

也恭賀你們順利榮獲排行第一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