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抱怨文(默)










 

 


其實這個囧在昨天晚上看Arashi醬節目突然天外飛來
勞動節沒放假就很囧了
勞動節晚上處理客戶的xxx電話開始囧爆"
當然....更囧的是....
其實是某人的畫蛇添足而引發事端(倒)

 

早上起床抱著無比地囧心情
雖然上班地沿路在在做心理建設看看怎麼去收這件事
說來說去我也不想去幹譙任何人
因為事情都發生了
只是在另一頭感受到客戶漸漸不耐的心情
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莫名地被當了炮灰
可是心情還是有一點down(是一大點)
會down都是覺得對客戶那感到很不好意思
然後再看看其它的事情
我也蠻無言了....(嘆)

 

撇開上面一些狀況
其實我想抱怨的不是誰對誰錯
我是想抱怨一下跟私人東西很有關係的...~手機電話


我一直覺得手機電話號碼是個很個人的東西
而且我也不太想亂給人
除非是拍賣面交之類的~
那個也是僅只於一次交易,所以我覺得還好~


手機行動電話這本來就是我很私人的東西
最近兩家客戶公司一直在跟我要我的私人手機
老實說實在很討人厭
除了不是很熟,反正對方打來肯定百分之三百都是來哭夭的(喂)
昨天我覺得很煩的是
因為找不到某人,所以客戶找某人的朋友
而某人的朋友我也認識...所以就手機被知道了(炸)
我可以體會客戶的心情
可是一個晚上也打太多次了吧(囧)
雖然也順利暫時解決了客戶的抱怨
反正剩下的今天來弄
可是我覺得這是一種惡習啊~
那是不是以後做好的東西
你們想改就把我當叫PIZZA的嗎!!!?(怒)


反正就一個很不太爽的心情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