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anpani結束後
緊接著在四月初開始,週日早上都有Eito的節目
Kanpani結束我真的超級捨不得的啦吼
真是好懷念15分鐘就可以笑到整個人噴淚又睡不著的那一段日子(喂)


未命名 - 3.jpg

其實冒險Map跟先前的罐頭傑尼有一點神似:p
想到是外景節目我就好開心啊啊啊
雖然在棚內也很有趣,但是外景節目可以看到他們很可愛的一面呢(扭)



未命名 - 5.jpg

0425這集是亮跟Hina的外景!!!!!!!!!
為了看這天的直播我還特地七點半左右就精神抖擻地起床(喂)

 

這集他們來到一個接近海邊的城市
好久沒看到亮外景了
我一整個就很High~~~


剪了頭髮又戴上眼髮的小瓜呆錦戶亮真是可愛的到一個不行啊...
而且亮一整個心情絕佳
看他一臉超滿足又傻呼呼的~不知道是不是在期待有好吃的料理呢

 

未命名 - 4.jpg

可愛啦!!!!

 

未命名 - 7.jpg

亮還有一點慵懶地喊了Yeah!!!!


我最喜歡聽你喊Yeah了啦~~~錦戶亮!!!!!
節目才開始沒有多久我就被錦戶亮的可愛給逆襲了!!!!!!!!!!(羞奔)

 

騎著腳踏車出發開始尋找本日節目的第一站~

未命名 - 8.jpg 

我也想跟亮一起騎腳踏車!!!!



未命名 - 10.jpg

從這個角度看我只有想要從他的後面摟住啊!!!!!!!!!(尖叫)

 

這集的攝影大哥對亮Fans超好的~~
超多亮的特寫,一整個萌死啊!!!

未命名 - 9.jpg

我超喜歡這一段!
尤其是看HD大檔真是殺傷力好強!!!
帥爆了~

 

幾番尋找後,他們要去第一站~挖蛤蜊XDDDD

未命名 - 11.jpg
因為它並不是像一般的挖蛤蜊都是選在沙洲上挖
而是要離海岸邊遠一點的地方開始挖
所以必須要坐船出海

 

未命名 - 12.jpg 

錦戶亮揮手手跟我說bye~bye耶!!!!!!!!!!

哇哈哈哈~心情好爽啦~(你夠了)



到了目的地後...當然是要準備下船啦
偏偏這時候....錦戶亮先生下船時..

居然來了一聲好害羞..好害羞...Ero到爆炸的~~~ "

未命名 - 13.jpg

吼!!!!這聲音實在太令我酥軟(喂)
我實在太害羞太害羞...所以我又忍不住重看了好多遍,又聽了好多遍(毆飛)


不過一開始挖蛤蜊當然沒有很順利
畢竟他們是要拿著工具慢慢用搖晃的方式將捕捉器具深入到海底下的沙土
如果深度不夠...
就很容易挖到垃圾..也挖不到蛤蜊
第一次試挖,亮跟Hina當然是.....沒收獲~


失敗一次後,不服輸的亮又繼續挑戰!!!!

未命名 - 14.jpg
看亮在挖的時候,就覺得這一定超累的
因為兩手一直搖晃不停啊!!!
可是好man...................(轉)

 

未命名 - 15.jpg
認真到亮這表情......(大笑)

挖蛤蜊達人一直繼續在指導著亮~
錦戶亮聽的好認真.........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8.jpg

 

未命名 - 17.jpg

挖蛤蜊超開心的錦戶亮!!!~ 一定要來一張啦XD

第二次就有很不錯的收獲了!!!!亮~你變成挖蛤蜊達人了耶!!!!(喂)

 未命名 - 20.jpg

不過後來換Hina時...
Hina挖到的更多!!!!!!!!友哉老師你是好厲害~


結果要繼續開挖第三次時....錦戶亮這時候還不知道發生了一件囧事

未命名 - 21.jpg

有個人因為太High,他身後的器具已經開始漂....漂.....漂走了~


然後突然往後一看.....

 未命名 - 22.jpg 未命名 - 24.jpg

錦戶先生就慘叫了!!!!(大笑)
不要懷疑~漂走的那個就是你的啦~傻瓜亮


勞動完畢就是快樂的吃吃時間了
錦戶亮笑的超開心...超像小朋友的...果然不愧是撒嬌鬼~

未命名 - 25.jpg

忘了說~
我好喜歡亮穿運動服啦~~~看Kanpani時,都是運動服的亮!!!!~爽


專家夫妻開始料理他們挖到的蛤蜊...
亮亮一整個完全等不及想開動了...

未命名 - 26.jpg

 

烤好就迅速拿起來吃!!!!!!!~錦戶亮你不會怕燙嗎!!!!!!!吼

未命名 - 28.jpg

不過看著亮吃,我也好想吃蛤蜊了~
烤蛤蜊真的很讚.....誰來弄給我吃啦!!!

 

未命名 - 29.jpg

來張許久不見錦戶亮側臉特寫!!!!!!!!!!!!!!!哇哈哈~


接下來都是吃...吃...一直在吃的亮~

未命名 - 30.jpg 未命名 - 31.jpg 未命名 - 32.jpg

亮吃到整個人都站起來挾了!!!!
這孩子完全就是吃的很開心~~~




未命名 - 33.jpg 

吃的超滿足的錦戶亮
露出很開心的燦爛笑容.....馬上又被這笑容給嚴重炸到


因為實在太可愛,而且HD檔威力太強了...來了一張大一點的(喂)
未命名 - 2.jpg 

真是可愛到爆炸了啦!!!!!!!!!!!!!(蹭)

(寫一個挖蛤蜊我就寫了很久........囧")

 

第二站~
是要找一個叫原形燒的東西....
因為線索不多,只好先去問問附近的住民XD

未命名 - 36.jpg

手叉在後口袋走路也是很可愛呢~~~(溺愛中)


在路上遇到一個婆婆就開始打探原形燒在那裡....

未命名 - 37.jpg 未命名 - 38.jpg 

婆婆你好幸運!!!!
居然可以遇到錦戶亮!!!!!!!!!!!!!!!!!!!我好羨慕你啦~


未命名 - 40.jpg

發現目標就伸出手指的亮~~~
這樣子好像小朋友唷....bear.jpg(溺愛~再抓來狂蹭)

原形燒的真面目!!!!
未命名 - 41.jpg 

原來就是整個章魚下去烤到變到乾!!!
看起來好美味...好適合當下酒零食啦!!!!!!!!!(拇指)

 

未命名 - 42.jpg 

錦戶亮在學章魚的樣子~~~
這裡真的要叫大家看會動的影片啦....殺傷力超強的r3.gif
好可愛好可愛!!!!!!!!!!!!!!!!!!!1994657125.gif  

 

亮君挑戰原形燒中XD

未命名 - 43.jpg 未命名 - 44.jpg

才下去沒多久就被老闆糾正了XDDD


撒嬌鬼錦戶亮馬上就回老闆說~"人家就是沒做過嘛"

未命名 - 45.jpg
吼~這段的亮真是好像小朋友
超撒嬌的....又再度萌死在電腦前啊!!!!!!!!!!!!!!(尖叫)

繼續努力製作原形燒的錦戶亮~

未命名 - 46.jpg 未命名 - 47.jpg

首次製作,做的很不錯唷~~~老闆有稱讚XDDD


第三站則就是鈴味噌了
而且還這味噌看起來就一整個超正點.....
結果我馬上想起..."櫻子裡的山長味噌"(喂)

亮在試吃味噌..........
一整個好犯規!!!!!!!!!!!!!!!!!!!!!!!
嘎~~~~~~

未命名 - 49.jpg

舔手指太太太犯規
太過份了!!!!!!!!!!!!!!!!!!!r3.gif

 

未命名 - 48.jpg 

(少女驚).gif   萌!!!!好萌啊!!!!!!!!!!!!!!!

未命名 - 50.jpg

居然還吸了一下手指!!!!!!!!!!!!!!!!!!!!!(崩壞)1.gif 

未命名 - 51.jpg
喜歡這樣子笑顏的亮~~~~

 

接著又是亮最愛的吃料理時間了
而且還是配白飯!!!!!
亮你這個白米控...超Lucky!!!!

未命名 - 52.jpg 

一臉滿足100%的錦戶亮
所以多出幾次外景吧(喂)

 

 

未命名 - 53.jpg 

吃到臉都鼓起來了,那裡來的迷路小松鼠啊(科科)
我要帶你回家唷~~~(喂)

 

未命名 - 54.jpg

亮這時候整碗都還是滿的XD

 

結果不到一會兒就被Hina發現......

未命名 - 56.jpg

錦戶亮全部都吃光了!!!!!!!!!!!!!!

孩子,你速度也太快了~~~噗2.gif

 

未命名 - 55.jpg 
被Hina發現而笑的有一點害羞的亮...吼~小朋友模式 on了~~


這集外景就這樣子結束了
希望之後還可以再多看點錦戶亮外景!!!!!!!!!!!
出外景的亮真是笑容好多好多...好可愛啦吼~



最後再補一張...

未命名 - 1.jpg  

真是好萌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