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把我腦力徹底榨光光的一天~
早上就有個豬頭男告訴我他前天公式給錯了
所以計算出來的值不對!!!! 
不用多想,
姐姐我一定是一臉囧啦~~~
結果更正後的公式計算更複雜~~~|||||| (倒)
所以一整天
都在搞計算........媽啊~~~ 真耗腦力

最後雖然是在下班前完成
但是就真的整個好累啊~~~~Q___Q
就有打算等會下班來去晃晃...安慰我一天下來疲憊的身心
然後離開辦公室前,
遇上了一個怪傢伙~~
其實這人是我們最近突然出現的新同事
我也不熟...也不清楚,
只知道好像就是怪怪的~~~囧
想說她應該是在辦公室裡吧,
誰知道她居然打電話回公司要找人...
要找的人不在,照道理應該就是結束對話內容吧~
沒有想到.....她一連介紹了自己~~ "我是xxxx" 好幾次
害我突然不知道怎麼應對
就熊熊想起.....好像也是會一直說自己的名字的卡通人物
 --->魁!!男塾的塾長-江田島平八............
我終於能體會那種無力又...Orz的心情了

下班當然是去士林夜市走走.....
因為那是離我最近的逛街地點啊~~哈哈
說逛也沒有逛什麼
就是走走看看...
本來想去買Avril Lavigne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
結果看了價格,整個覺得...貴~~ 
(訂了Arashi演唱會初回DVD就不覺得貴~~毆||||)

西門町只賣368,士林某元x唱片行你賣399!!!!!!!!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下次去西門町買好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黃金週的關係
來逛街玩樂的日本人很多
一直到我去買我最愛的鹹水雞時....
都聽得到在講日文的聲音....
然後我就東瞄西看....

ohoh~~~~~~~~~~~~~~
我居然看到一個帥帥的日本型男啊~~~~~(轉)
而且一看身高絕對有175公分以上啦~~~(讚)
我就邊排隊邊偷瞄人家~~(毆)
我想他應該很好奇"鹹水雞"是什麼東西...
我排了多久,他就站在攤子的隔壁也好奇了很久
這個型男我真的要講一下
因為很難得看到是長髮...然後臉蛋又長的很不錯的~
笑容還蠻爽朗的~~~ 真是太完美了
但是,這麼不錯的型男...一定不可能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啦
所以後來沒有多久...一個小巧可愛的女生出現了
想都不用想...人家一定是來love-love約會的啦~
很可惜的是...其實我有想要偷拍型男的長相
但我該死的手機......快門聲音實在夭壽大聲的啦~~~~~~~~~~
下次我換手機,我會換一隻快門聲音可以調成靜音的...嗚嗚~

不過很久沒有來好好地逛夜市了~~
雖然也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
來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正當如此滿足地回家時~~~
想說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

該死!!!!
我居然忘了打包點夜市美食.....
我一定是豬頭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