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聽Summer Time~
NEWS本次新單曲~Summer Time
大家都看過PV了吧~~~(轉)
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拉著亮一起在海邊狂奔 (大笑)
又是本人私心溺愛PV截圖時間~~~~~




前奏一開始就看到NEWS的大家在海邊跑啊跑啊~
害我也好想去狂奔~~~~~~ 




看看小亮和P笑的多開心.燦爛啊~~~~~~(轉)
今年夏天!!!! 來去海邊奔跑~~~~(大笑)




這支PV真是可愛到炸~
除了很喜歡整個色調以及音樂~~
還有.....
我就是喜歡這種很天然的生活感覺~~~



小慶的眼睛好可愛!!!!!!!!!!!!!!!!!!!!!!!
Massu看著小亮的眼神也很妙XD
亮醬!!!!
你為什麼看著快門是這種表情啊~~~
可是...好可愛唷(盲)




來來來~~準備拍啦~~~




嘎~~~~~~~~~~~~~~~~~~~~~~~~~~~~~
我喜歡笑的像小孩的錦戶小亮啦~~~(蹭)
可愛!!!!!好可愛啊~~~~~~~~~~~~~~~




我超喜歡這張!!!~~~
大家都好可愛啊~~~~(我想衝去撲向大家)
P~你實在太可愛啊~~~~~~~~~
yuya~~~我也要跟你比YA!!!!!! 






明明這裡大家都很可愛,就是左上那裡某亮故意弄個很Ero又心機的壞掉表情
可是我愛~~(喂)




啊!!!!!!!!!!!!!!!!!!!!!!!!!!!!!!!!!!!
嘟嘴嘴的亮~~~~~~~~~(滅)








撒嬌眼神+嘟嘴嘴連發攻擊!!!!!!!!!!!!!!!!!! (大叫)

PV才開始沒多久
我就被這個三八錦戶小亮嚴重炸掉+自爆 ~~~ 
啊啊~~~~~~~~~~~~~~好可愛啊~~~~ (整個瘋狂溺愛模式ON)






Yuya特寫~
我喜歡yuya的圓圓又大大的眼睛XD
真可愛~~~~~
媽~我也想要一個像這樣子的弟弟啦(被花媽打)





這支PV根本就是錦戶先生三八模式大放送~~~(笑)
在這裡還是要宣導一下~~~
亮不是DV!!!! 他是徹底的三八個性~~~~~
等等還有更三八的~~(喂)



三八證據之1 ↓



你看!!!!!!!!!!!!!!
這麼三八的樣子只有你才辦得到啦~~~~(蹭)




三八證據之2 ~  狂灌牛奶的錦戶小亮~~~(大笑)  ↓



喝個牛奶有必要這種很.....舒爽的表情嗎!!!? 




亮: 這milk真是有夠好喝的啦~~~爽







厚厚厚!!!!!!!!!!!!!!!!!!!!
受不了啦~~~~~好可愛啦~~~
怎麼會有人喝個牛奶可愛成這樣子啦~~~
來啦~亮~你要喝多少瓶..我買給你!!!!!  (喂)







把泳圈當呼拉圈在玩的亮也好可愛~~~~~~(蹭)







認真洗衣服的小亮~~~可愛








這PV真是大家都崩壞的很可愛啊~~~~
拿著搖鈴的亮~~~厚...忍不住都想跟他一起搖啦~~~



然後~~~~~
亮P這組出現時~~~~~

整個炸到我!!!!!!!!!!!!!!!!!




哇~~~~~萌萌萌!!!(笑奔)





亮,你的樣子也太得意滿足了啦~~~(可是好可愛唷)









厚!!!!!!!!   
亮,你的表情真的不是普通的~~~~得意!!!(大笑)






喜歡這張啦~~~(轉)



最後~~~~ 






預備要抱Massu了





抱得很用力~~~~~~(這是花劇場式抱法吧!!!)








還整個腳抬起來了!!!!!!!!!!!!!!!!!!!!!!!!(笑爆)



Summer time PV真的很可愛唷~~~~~~
很有夏天的感覺







亮~~~ 買張單曲支持一下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