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週的週日都跑出去串門子
今天週日就在家整理一些東西
沈澱一下自己.看了小說.當然也終於把亮醬的特別劇給看完了
昨天看到一半實在哭的太累...
雖然上週早就看過了~但是還是想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看完它
感想我另外寫(喂)
難得這兩天好天氣,彷彿自己的心情好像也放晴了起來
昨天也跟家人跑去散步走走....^^


其實...
最近很想沈澱一下自己
或許也是因為工作忙起來都是在跟時間賽跑
總覺得對於時間就好像一直在拚命擠壓
要在有效的時間之內
要好好地利用~
但是突然我就好提不起勁來
每每當自己整理好了心情想要加油一下
但是卻老是被打亂了行程我就沒勁了.........
我知道其實這樣子的想法是個任性的




但...
人畢竟賽跑累了
又何嘗不想就停下腳步或是大喇喇地直接躺在跑道上看著那一片藍天讓自己的心情好好休息
最近我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很任性
但是任性這個念頭只是想想而已
討厭的事情..討厭的感覺...總之最近少來找我吧~
別為我擔心....
我只是有點累.....我只想要隨性一點的休息....


週五那天去看了愛情限時簽
1.jpg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看許多
很多地方也不錯笑~笑一笑可以暫時扔一些自己覺得很不開心的情緒
跟好久不見的灰聊天也好開心~
不過珊桌布拉克真是變很正!!!!!!!!!
以她的年紀能夠保養的這麼好真是很正點啊XD
然後阿拉斯加的景真是太美了~
男主角的奶奶也好可愛~
裝病發那一段真是太噗太好笑了~
因為一直覺得很眼熟
所以就去查了一下那可愛的奶奶是誰
天啊!!!
居然是以前我超愛看的"黃金女郎"影集的其中一位(演羅絲的那位)耶!!!(大驚)
演男主角的媽媽也是個熟面孔XD

雖然勉強來說.珊卓布拉克並不算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
但意外的我看了她不少電影
如果真的要說,愛情電影我最喜歡她演的二見鍾情!
搞笑電影....我還是最愛看她的"麻辣女王-第一集"
至於捍衛戰警這部更是不用多說~
我看了很多遍,我也很愛看~那時候的珊卓真是好清純啊:p
而且私心覺得,我覺得....她沒跟基努李維在一起真是太可惜了(喂)
雖然後來她有跟基努也演了電影
But~還是捍衛戰警來得登對
再來還有一部我也覺得很好看,跟捍衛戰警不相上下~就是"網路上身"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瘋這部電影XDDD
為什麼我說看了不少她的電影~
因為她演的幾部爛電影我也看了不少(毆)
不過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這次愛情限時簽真的讓我覺得珊卓很正!!!!


接下來應該還會去看絕命終結站4吧..XDD
不過我想我應該只能看2D的
因為3D的我怕看到吐~(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