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滾去睡時,發現被灰同學點名....(扭)
***我想看看這個人的桌面***
想說因為肚子還都是爆醬雞排的感覺,所以來接一下..^__^

1.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各位,您沒有看錯!!!!
就是讓我小小地"著迷"的小池徹平!!!
(你確定只有小小地.小小地嗎,每天看寫真集流口水的是誰~指)

2. OS為?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因為不想重灌,所以還是用2000環境,而且先前有在Try IIS)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當然是我自己的啊..^_^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叫"治癒我吧,徹平寶貝!!!"~(毆)
當然是.....
從WAT官網抓來的...
官網開放下載唷...瑛士就交給你們了啦(毆)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其實還好,最近來說...其實比較沒在意桌布的事
所以想到才會換啦~(記得上一個和樹的大概被我放了半年吧)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36個~^^"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除非有擋到我家徹平的臉....
不然都是先放一陣子
再慢慢分類,整理~桌面只是當暫時路徑啦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唔,勉強來說..
桌面的圖案一定不能偏左邊
就是原來Icon置放位置為同一邊
不然會擋到~
另一個堅持就是,
不放沒嘴貓的桌布!!!!!!!!
(PS:沒嘴貓就是Hello Kitty~)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有,一直這樣子~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呃~~~
我不知道要點誰耶...重點是我點了,你們會做嗎~(毆)
先點一下好了!!(喂)
Kamiko
艾咪妹
..........
只有兩個人,可以嗎~~(毆*n)
有興趣的,拿去做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