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啊~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
也要快快樂樂的啦~~~


聽一下Love So sweet 跟Arashi一起甜滋滋 sweet一下..





不過雖然今天沒要過七夕情人節
但是今天可以去看一直很想很想看的電影
想到就好熱血!!!!!!!!!
上週也跟著電視復習完日劇.
每每聽到幾段打氣的話真是感動
我想...
說到這裡應該大家都知道我要去看啥吧XD


Rookies !!!!!


先謝謝友人-泉隆的特映會邀請~XDD




說到最近的生活...
都是在噗浪跟Facebook
尤其是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真是好邪惡啊!!!!(掩面)
開心農場真的是一個會讓人著迷的遊戲~

尤其要練經驗值才能種更多的水果!!!!!!!!!!

我好想種櫻桃啊!!!!!!!!!!(滾)



結果身邊不少朋友也一起天天快樂地收成.除蟲.除草.放草.放蟲.偷收成....(喂)
說到Facebook,我很意外我家二哥這幾天好歡樂地研究起來
昨天晚上就因為Facebook的綁匪之王玩到太High
打電話回家吵醒正在熟睡的花媽~害花媽怒吼



然後剛剛午休結束也是.....
他居然在做FB上的星爺電影了解測驗(大笑)
結果就扔了msn給我~~(噗)



貼一下對話給大家看一下(噗)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在破壞之王中,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
易如反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____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答案啥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賭俠中,當然,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看什麼阿呀?你以為不用錢呀?
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_______,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_______。

貓尾巴 說:
賭俠中,當然,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看什麼阿呀?你以為不用錢呀?
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_______,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_______。

2345678


貓尾巴 說:
第一題我忘了選項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使得你們這些___斗小民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___,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了___,


貓尾巴 說:
使得你們這些___斗小民


貓尾巴 說:
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___,

老玻璃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不是星爺電影中出現的春藥?


貓尾巴 說:
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了___,

川芎的樣子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先進的馬桶號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賭聖拿什麼對抗賭俠的四張Ace?

貓尾巴 說:
奇淫合歡散不是星爺電影中出現的春藥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華安在華府的終身代號是?

貓尾巴 說:
賭聖拿什麼對抗賭俠的四張Ace?

同花順

貓尾巴 說:
華安在華府的終身代號是?

9527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喔ㄛ~不是2467ㄛ


  貓尾巴二哥 :Facbook ~~~~ 快來一起玩~ 說:
情聖豪宅中那個最先進的馬桶號稱可以將排泄物直接沖到 ?


貓尾巴 說:
大西洋



這樣子看下來,原來周星馳的電影我也看的很熟!!!2.gif



好吧,Anyway...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這才是本篇的重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