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很快就被操到"啪帶"了...(泣)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啪帶"是什麼意思吧.......
今天電話超多的..........
而且每一通幾乎是相當棘手的問題
甚至你找不到錯誤在那裡
又或著根本就是太多的例外而產生的問題..
最後在下午三點多
應該是快樂地吃著下午茶
或是輕輕鬆鬆來泡杯咖啡轉換心情
但我完全就是個空.就是個痴呆
毛老大在跟我說的東西,
是有聽,但可能都消失了吧(毆)
然後,毛老大大概在快下班前...
突然跟我說要交給我一個任務.....(會這樣子講,肯定是沒好康的 =__= )
結果,我本來是啪帶狀態...
又變成完全給它"驚"到的表情....
接下來就是完全沒什麼力氣....
我只能說...
接下來的這幾天,一直到下週吧
我要稱為"惡魔般的日子"
因為我覺得沒事是最好不過
但一有事,把惹洗髮精生氣.火大...
毛老大不在,我可是不會安撫老人的啊~~ /___\
甚至,我也有可能提高自己"快速畢業"的可能性...Orz
唉,若不是這陣子太多事情....
看在眼裡,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不會發生的
那天我還跟Max聊了一下
不知道這幾天,萬一觸怒皇帝,我們兩個會是誰先滾蛋..(毆)
不要懷疑這種很好笑的舉例
因為,那天我聽到很扯的畢業案例
所以,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
沒.什.麼.不.可.能!!!!!!!!!!!!!!!!!!!!!!!!!!!!!!(吼)
我該祈禱嗎!?
但老實說,其實我並不想....我只想自自然然地看待這一切
雖然講了這麼多,
好像也沒有讓心情好一點....(毆)
我想之後幾天,
我應該都是啪帶模式吧!!!!
除非結束惡魔般的日子
不然我都會一直啪帶下去....(泣)

以上是工作鳥事 =__=
接下來還是一篇令我很驚的東西
那天無意間看到了新版的大雄與恐龍劇場版
本來我是蠻期待的,
想說不管是不是已經11點多了
還是來回味一下,
結果一看片頭,想說還ok....覺得這次的片頭怎麼跟過去不太一樣
然後開始進行配音時,
真是他x的讓我想罵人
換了小叮噹配音!!!!!!!!!!!!
換了原來的配音就不再是小叮噹了啊~~~(踹)
也許也是一直習慣了大山のぶ代所配的小叮噹
真的換新的讓我好難適應啊,
但唯一覺得最ok的
就是關智一配的小夫...
我覺得跟原來的真的不相上下...
唉,
我還是最喜歡以前的那一批CV啊..(泣)

過去26年來的小叮噹班底
* 哆啦A夢 ~ 大山信代 (68歲)
* 大雄 ~ 小原乃梨子 (69歲)
* 靜香 ~ 野村道子 (66歲)
* 胖虎 ~ 立壁和也 (70歲)
* 小夫 ~ 肝付兼太 (69歲)
真的是相當辛苦了.....
我還是最喜歡你們的聲音.....
前陣子還一直在回味胖虎之歌...(就是他最愛唱的那一首)
真的勾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新一代的小叮噹班底
▼ドラえもん=水田わさび(みずた・わさび)1974年8月4日生まれ。30歳。
特技・関西弁。代表作はアニメ「あたしンち」(川嶋役)、「忍たま乱太郎」(カメ子役)
▼のび太=大原めぐみ(おおはら・めぐみ)1975年4月16日、東京生まれ。29歳。
免許・資格は美容師免許、英語検定準2級。アニメ出演は今回が初めて。
▼しずか=かかずゆみ 1973年6月18日生まれ。31歳。
特技は水泳、サックス、将棋、綱渡り。趣味はお菓子作り。
代表作はアニメ「今日からマ王!」(渋谷美子役)、「ななみちゃん」(青葉未知役)
▼スネ夫=関智一(せき・ともかず)1972年9月8日、東京生まれ。32歳。
代表作は「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ドモン・カッシュ役)、
映画「猟奇的な彼女」(キョヌ役)
▼木村昴(きむら・すばる)1990年6月29日、東京生まれ。14歳。
子役として活躍。テレビ東京系「おはスタ」(月~金曜・前6時45分)
では01年度おはキッズに選ばれ、ミュージカル「アニー」にも出演。
特技はバイオリン、キーボード、ドラム、空手、水泳。アニメでの代表作は「スタンリー」
(ライオネル役)。

我覺得最驚訝的是...配胖虎的居然只有14歲啊!!!!!!!!!!!!!!!!
真的難想像..@_@

不過想想,小叮噹真好久好久了..
網路上也一直在流傳小叮噹的結局
雖然不知道可信度多少,但對我們這群動漫迷來說
不一定要有所謂的結局啊....
只要我們一直喜愛著它,
小叮噹就會一直流傳下去啊..^______^
(我果然還是無法脫離OTAKU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