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台風13號泰利即將登陸台灣,已經從中度颱風轉變成強烈颱風~~

以下對話是在8/30週二白天朋友們跟我的對話
友人(Kamiko)~真,我們真的能出發嗎!?
貓尾巴~嗯,我想應該可以吧!?
友人(淑儀)~喂,颱風天,我們真的可以去清境嗎!?
貓尾巴~...........我也不知道,但我很希望我們能夠去成


本來我們是打算計劃要出國玩個六天
只是很不巧,在出團不率高的8/31
最後選擇了放棄,則是選擇了國內旅行三天
去住在假日很多人,平日沒什麼人的清境
來個與世隔絕,每天起床只有白雲和藍天的美景
感覺應該棒呆了
所以很快地,我就訂下了易遊網自由行
紛紛告訴我的好友們

正當我開心了幾天...
新聞就報導說...有個颱風形成,據說對台灣有很大的威脅
對啊,也對我有很大的威脅啊...@__@
之後的幾天...
旅行社也有打來跟我密切連絡跟商討
畢竟..若取消旅程,延期是個很傷腦筋的事(因為付了錢)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依據颱風的動向跟警報發佈...
再決定去不去好了...

就在週二那天..
原來的中度颱風變成的強烈颱風..
心情本來就很擔心了...然後變更悶了
那天回家時候,
由於警報是在晚上八點半才發佈..
所以在等待那一段時間,就像在手術房外走來走去的心情很像
果然...
八點半,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了.....=____=
當時的心情除了很雪特以外...
也很傷腦筋..
於是我再度撥給易遊網的接洽人員,居然下班了!!!!!
只好改撥給客服,問問看....
結果,客服的答案是...由於颱風的登陸並不是在一早...
而且這個行程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取消
請我必須在出發當天六點半致電給台北車站的易遊網服務中心

oh.my.god...
看來就是不敢去不去成
我就是要揹著行李出門就對了...
之後,這個消息...我就趕快通知其它同學..
抱著有點不安.也有點期待的心情....
打包行李...然後入睡

出發當天
我和Kamiko搭了小黃就飛奔到台北車站會合
雖然我們大家都有那種反正去不成就去KTV報到的心情....^^"
和大家陸續會合...
我也問了易遊網...
想不到答案是....~~~~有出車!!!
我們一聽實在是無比興奮啊...
就很快地奔到車上子
結果..更想不到的是車上居然除了司機2隻
就只有我們四個人!!!!!!!!!!

而且司機還說..."妹妹,你們若無聊的話,可以點歌來唱!!!"
就這樣子..我們快樂的心情...出發了
甚至我們還說...天氣沒有我們想像的差..
一路還很開心地在K歌!!!^0^

結果大概到了台中吧
和我接洽的張小姐(易遊網)打手機來找我
問我...."陳小姐,你們出發了嗎!!"
我就說..對啊,因為你們說有出車,我們就出發拉....
由於因為天氣真的有點差..
而且第二天我們要前往廬山的接駁車不會發車...
只好...只好....取消行程!!!!!!!!!!! =____=

那我們車.....還在開啊!!!
由於這台車還要前往清境去接此日回來的旅客
就這樣子...我們由三日變成了清境一日遊
不過,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我們還是心情不錯...
反正我們就是隨遇而安...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相當好的...
到了南投,真的感受不到有任何颱風的氣息....
到了清境,就全部都是霧....

而我們也有一頓午餐可以吃!!! =__=

(ps:上圖為我們的午餐,真的很好吃唷!!)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了清境,全部都是霧....
我真的覺得....我是反而來到了新竹觀霧...
吃完了飯..我們當然也不忘拍個照片...
反正雖然玩不成...我們也要在此留影記念啊....
更意外發現..這個餐廳..居然是"星願"的拍攝地....

大概一點多左右..
我們就下山了...
有點短暫的清境一日遊....就結束了...
(真的很爆笑的一日遊!!!)
後來我們真正感受到颱風威力...是在清水休息站那裡
風大雨大...
好險...我們真的下山了....


(這是國道上的路況,大家都想回家了....)

回到台北,泰利的威力真是強力...
我的史努比雨傘也在這個強颱之下而.....壞掉了!!嗚...嗚.....我心愛的史努比啊...
不過我們還是殺到士林夜市飽餐一頓

這晚的住宿...變成了社子大飯店.....我住401號房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