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晚上九點多的時候
花媽經過我房間..
突然問,
怎麼突然掛了男星照片~ 囧"
我就說...你說這個嗎(指著徹平月曆)
這個是月曆啊..|||







而且我掛了很久啊~~(汗)
>>請看下圖,這麼大一張天天在我房間,怎麼會看不到~

花媽,現在都九月了耶
好歹我從今年就開始掛了耶
>>私心叫一下: 這可是我最愛的徹平學長系列啊~


然後花媽又問
怎麼不掛女星的月曆!!!

>> 女.星.的.月.曆!!!!!!!!!!


囧"...我為什麼要掛女星的月曆啊~(汗)
我為什麼要掛女星的月曆啊~~~(大叫)

咳,我不是對女星有偏見
可是想也知道,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

我當然是買可愛小弟弟的月曆啊!!!(笑奔)

不過我覺得很開心
至少,花媽現在沒把徹平當成妹妹來看(毆)
有一陣子,花媽看著徹平的日劇(忘了是那一部)
跟我說..這個妹妹長的好可愛時,
我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反應回應(毆)

娘啊~ 他可是如假包換.正港的男兒身啊
人家只是屬於可愛又甜的那一型啦(羞)

不過最近真的有man回來的現象
W團啊~ 求求你們有一點動靜吧
我都快被J家瓜分了耶 (逃)

麻煩你們動一動吧~
我需要吸收一下來自你們的粉紅色光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