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是在唉唉叫很忙的人嗎...怎麼又po文了(毆)
我其實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習慣(羞)
還有我很怕某些聲音@_@
也有一些"一定要這樣子"的堅持(強迫症吧!!)
生活上的小小事情,只會突顯我真的很龜毛(炸)

像是我睡覺一定要抱東西
沒抱東西,至少也要抓著枕頭我才會有想睡的Feel(炸)
睡覺一定要面著有牆壁的那一邊(炸)
沒有面壁我會睡不好<-(毛病真的很多)
搭公車時,我有固定習慣坐的位子
出門若沒戴手錶,我一整天會很不安
以前上課寫筆記的時候,
筆袋一定要有"紅.藍.綠"三色的筆,少一色我會不專心(毆)
總之,我很多怪習慣(毆)

就在這兩天在坐公車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有"零錢包恐慌症"(炸)
三不五時就會看看自己的包包到底有沒有放零錢包
然後一定會數一下我的一元或五元到底夠不夠坐公車
下了車要去便利商店時
"零錢包恐慌症"又再度上身!!(毆)
明明剛就看到零錢包了
結果要付錢的時候,我又很緊張地東翻西找
心裡一直在呼喚"零錢包你在那裡啊~~~~"
其實零錢包就安然地在另一層袋子嘛
除了虛驚一場,還覺得我真的很像阿呆

有人問,那把零錢放在皮夾裡就好啦
幹嘛還要分個零錢包出來~
這又是我的堅持了<-(強迫症現象)
但一方面也是我的零錢包陪我很多年了
很怕它不見....<-因為這是姐姐買給我的


中午去買麥茶的時候,
零錢包恐慌症差一點又上場(毆)
我乾脆把它掛在脖子上好了~><...(這樣更像阿呆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