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就活在"學費地獄"裡
記得那個放得超爽的颱風假嗎~
新任的"總A"一句話,改變了政策後...
造成了許許多多的麻煩啊~(攤手)
所以這幾天,我要處理一堆小孩的學費.日期更正
打數字打到快手抽筋了(倒)

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辛酸及黑暗面
就我現在所待的地方來說好了
它算是服務業~ 給學費的爸爸.媽媽.阿母.阿公.阿媽最大
在下也接過很多無理的抱怨電話

像是問我為什麼沒有週休二日~囧"
>>內心的OS:這位太太,我也很想啊....


像是問我為什麼中秋連假為何沒得連~
>>內心的OS:這位太太,我也很想放中秋連假啊~....


像是又問我為什麼xxx的學費比我們還便宜~
>>內心的OS:這位太太,若嫌貴的話你就去那裡上好了(毆)

等等之類的怪問題很多.....
這次在改這一堆東西的時候
就突然想到,反正怎麼改都會被人抱怨
畢竟服務業若遇上"澳客",怎麼說怎麼做都只是遭人白眼以對
剛來這裡的時候,
就遇到有一位家長很堅持退費的金額就是要按她所想的 =_=
當你用教育局的規定解釋補習班的退費規定時,
拜託...鳥都不鳥你,只是換來一頓咆哮


不過也因為接觸了這一行
才發現原來"台北市"及"台北縣"的補習班退費規定完全不同~囧"
還以為退費規定是全省通用哩..@_@

因為今天已經改了快200多個小朋友
忍不住想上來呼吸一下...
到底還有多少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