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人不太舒服,又覺得很睏
所以八點半左右就滾去睡了(喂)
這之中我在半夢半醒之間接了兩通電話
一通是我二哥,他叫我去關他的電腦
但因為我接完就繼續去睡了(毆)


另一通則是blog的常客-amywhy22
她最近對小x旬先生充滿熱血中...
雖然一度在流2時,我有被打中
但結束後,就什麼都沒了(毆)
他最近演的"泉".....Orz(無言中)
amywhy22就打了電話給我
因為我是在睡夢中,
就接起來,一開口 就是問我寫真集的事
我就呼嚕呼嚕講了一堆,
一直到不知道講了什麼
我才有一點醒來....

才赫然發現..~

我講的是"小池徹平"的寫真集(爆)
她要問我的是 ~ "小x旬"的寫真集..!!!!(毆)


>>我們原來是在講不同人(毆)



後來沒多久我又繼續昏睡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
才有驚覺到昨天發生的這件事(炸)
又看到了bally大大的blog內容
整個覺得很好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