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晚上十點32分零八秒之前,長到現在,我真的沒有考慮改名字這件事
但從晚上十點32分零九秒開始,突然腦袋閃過改名字這個念頭...
起因是我去7-11領書,店員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說我叫"xxx", 店員突然笑著問我
"那你會不會打撞球"~~囧"....當時,站在旁邊的另一個收銀員和客人都笑了...(淚)


事實上,我很羨慕我兩個哥哥的名字
聽起來就很有氣質又有文人的感覺
以命理來說,算起來的筆劃也很不賴..
(可是實際上都是宅男老字號)


相較之下,我和我姐的名字就像隨便取的一樣
聽說姐姐的是要帶去報戶口,
經辦小姐問老爸老媽孩子名字取了沒?
本來老爸似乎有意幫姐取個"菊"字
被經辦小姐說這樣很老土(本來就是)
就看了兩個哥哥們名字,第二個字為"純"
索性姐姐就叫"純純" <-這是真的


而我的名字,聽說是"南海口香糖"
迴響常見的那位機車德,便是我家大哥....
我的名字...第三個為"真"字
所以大家想一下,大概就知道我叫什麼名字了..

小時候不懂,其實當然也沒什麼不好
還覺得這個名字除了我用毛筆怎麼都寫不好(毆)
大一點的時候,大概是在上國中的時候吧
突然想到,
我的名字和那些叫"美麗"."可愛"."文靜"沒什麼兩樣啊~囧"
尤其是老師在點你的時候,
聽到"xx"兩個字,真的忍不住雞母皮都起來


順帶一提,其實我國中又很愛講黃色笑話(炸)
所以"xx"那兩個字,真的叫的很心虛(逃)
很多同學在我的畢冊都是寫..雖然你叫"xx",但實際上人一點都不"xx"
>>都是太愛講黃色笑話的原因..(毆)

高職時代之後,一直到現在...
我的名字恰巧和某知名落難撞球國手同名同音,
但我真的要強調再強調...

"你祖媽我的第三個字跟她不一樣啦!!!"囧


每次人家問我,
你叫xxx,那你會不會打撞球....Orz
為什麼我叫xxx,就一定要會打撞球啊~
這個道理從那裡來啊~


是不是同樣叫"周星馳"的人
就得沒事就~"啊~~哈~哈哈哈..."..那樣的笑著
是不是同樣叫"王建民"的人
就得和台灣之光一樣很會投球 ...
是不是同樣叫"郭台銘"的人
就真的富甲四方,開公司保證大賺....


其實名字跟"知名"人物,真的很有困擾
像是訂餐廳的位子,這個我最有印象了...
打去淡水的x樓訂位時,服務人員就說
服:"小姐,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我:" 好啊,你問..."


服:"那你是不是打撞球的xxx"


我:"呃.....我不是耶,我是只會撿球的xxx(爆)"


當然這樣子的經驗真的不止一次了,
甚至我問到都覺得好煩啊~~~
先前找工作面試也是一樣,
面試到最後,面試官a就問面試官b說還有沒有什麼想問的~

面試官b就說~~
"那你會不會打撞球!!!"~


雖然我還是用"呃.....我不是耶,我是只會撿球的xxx"
可是當時我真的超想翻桌的啦~
內心可是髒話不斷(毆)
我可是來找工作的耶,是來應徵資訊人員..
不是來打撞球的啦~~~(怒)

很久之前,還在無名的時候我也有發作過一次
但為什麼大家都有迷思呢
不一定跟名人同名字就一定跟名人一樣啊~
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昨天那家7-11的店員你們大概很歡樂吧...(淚)
嗚~~ 不要再問我會不會打撞球了啦...

ps:是說真的要改名字的話,也是有夠麻煩...(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