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蜂蜜幸運草回來~
也許是巧合,
正當我等著公車,還在回味這部如此清新.青春的電影
奇蹟出現了!!!!!!!!!!!!!!!!!!!!!!!!!!!!
我居然看到一班我有十年沒坐過的公車~ 26號
天啊~26這班公車也是我青春學生時期的回憶啊 (哈)

雖然會去看這部有九成九以上的動機是為了看翔少.. XD
先前我大概有看一下動畫但也沒有很深入
我頗喜歡櫻井翔在裡面演的竹本同學
可是我更愛他在裡面扮的喵三郎!!!!!!!!!!!!(大笑)
ps: 喵三郎是商店街的吉祥物
故事還是很簡單,
一群同學之間的青澀愛情故事
剛好可以洗一下我最近腐到不行的腦袋~~

裡面有很多段都讓我笑了出來
而且我發現翔少的笑容真不是蓋的~
真的太標準了...........笑起來可真的是標準正三角形啊~
雖然我是潤Fans, 但是.我會忍不住想喊~~~
我也很愛翔少.......................的竹本同學!!!!!!!!!!!!!!!!!! (逃)
雖然呆呆的,
可是有一顆善良的心
還有體貼... (拇指)
海邊那一段真的好青春啊~~~~~
翔少大喊青春萬歲時,
害我好想大笑啊!!!!!!!!!!!!!!!!!!!!!!!!!!!

也許青春就是這樣子
不知不覺會讓我想到很多事情及回憶
現在離而立之年愈來愈接近了
我還是一付沒長大的個性
其實扣除工作上的自己,
我私下還是很幼稚的~~~(羞)
雖然青春離我已遠去....
但我們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啊~~~~~
唉~為什麼我以前的同班同學都沒有一個像可愛的竹本君
(有也去當明星了吧....)

對了,沒有想到還有贈品可以拿.....A4的蜂蜜幸運草資料夾....好開心啊
而且今天也看到潤演的妹妹戀人預告~
雖然實在不喜歡這種故事路線
可是我還是要去支持小潤啦~~~~~~~~~~
小潤,你身材比例真的太完美了~~~~~~讚!!

看完要散場時,我才發現灰的隔壁坐了一個男的
他是自己來看電影的~~
忍不住很好奇想問他...
你也是Arahsi 的Fans嗎~~~~~~~~~~~~~~XDD"
是說,一個男人來看這部電影真的有一點謎....
還是....他也是宅男一枚~~~(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