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的月份來臨
夏天~~夏天來了|||囧~~
如果真的要期許什麼,就是希望不要晒黑(爆)
工作也沒什麼改變 <--就維持現狀,愈來愈忙
生活也一直如此~
總之...平平安安.平平凡凡.就好了~~


昨天放了一天假~
算有好好地給它休息到
(也把好多進度給追回來~~噗)

後來晚上跟阿姐跑去吃Fridays
東南西北地亂聊~XD"
結果要回家時,我回到士林就快樂心情頓時少了一半
每次坐捷運到劍潭等公車時
我都會被XX公車,約幾分來的電子看板騙~
像昨天也是吧~
一出捷運站,就看xx公車還有六分到站~
我心想,太好了~~~~~
六分鐘很快的....
就慢慢地走過去等車,又看到亭子裡也蠻多人的~
於是,第一個六分鐘過去|||
連台往社子的公車都沒有~~
後來第二個六分鐘也過去了~ OH.Shit.不會這麼巧吧
亭子裡人愈來愈多,車子呢!?為什麼還不來
結果突然來了一台往社子的車...
但是因為不是我要搭的那一台,所以就沒上
心裡還是一直賭...應該等一下下就會來了吧~
就這樣子四十分鐘過後,
我從很快樂等車等到我很x爛~~~
車子終於給我出現了
這之中,一樣往社子的車也過了3台
一堆平時難得一見的車子也出現了~囧
我明明就很早到士林啊!!!!>__<
唉~每次都被電子看板騙....

今天是高職老師真的跟我們說再見的日子
因為工作無法請假,
昨天阿吉就問我有什麼話想跟老師說~~  Q_Q
其實最近回想到許許多多以前的事情
又看了阿吉昨天傳給我的照片
真的有一種無法言喻地心情
尤其是老師在畢業寫給我們的一句話
" 希望你們成為社會上的資產,不要成為負債"
至始至終,老師依然無法真的放下心來
希望老師就安心地飛翔...不要再為我們掛心了~
這也是我想跟老師說的話~

今天還真的是個情緒複雜的日子~
唉~我又想下班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