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今天我還是騎著愛車小藍下班回家
在下橋時,一直覺得眼皮狂跳....
突然有種不安
結果沒想到沒多久......

就看到車禍了!!!囧

由於下橋的時候,其實很多汽車.機車都會很速度很快地下去
結果,就造成事故了(倒)
我當場目擊一台汽車(聽到出來引擎是有改過的那種)直行速度很快
結果就也A中了另一台也直行速度很快的機車
咔的一大聲,就先瞄到安全帽滾出來
一個人是站起來的,然後另一個是在地上了!!!!囧
然後那台A人的汽車居然到了很前面才停下來!!!(怒)
不過我有看到好心人去把那台車子攔下來,
本來想說要協助報警的..不過警察伯伯也很快就過來了
至於倒地的機車騎士
呃~~~~~
我只能說希望他沒事才好
畢竟,那個咔的聲音好大!!!!!
聽起來很可怕.....
回到家,其實有點驚到吧...
一方面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而驚到
另一方面~
畢竟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車禍現場了..(喂)
但是真的覺得好可怕啊!!!!!!!!!! >____<
目前,我看過最可怕的還是上次在環河快速道路的"飛人"
不過,最近騎車的時候,我真的漸漸覺得在台北市騎車愈來愈可怕的
先不論機車族最怒的小黃族(Taxi)
其實本身很多騎車的騎士都騎的很可怕!! 囧
像我最x爛那種邊騎邊搖車屁股的那種~(踹)
沒事在那麼車子的道路邊扭邊蛇行很危險耶!!!
另一種呢,則是不打方向燈的騎士
還有騎過去會鬼叫的年輕人!!!
真的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人騎車不好好騎啊~~(攤手)

小黃的討厭之處,是他們在拉生意的時候
雖然說擋人財路是不對的
但,擋人趕著上班就很...xxx了
而且時候會突然迴轉擋在前面這種實在好白目啊!!!
當然,會紅燈右轉這種我也很怒~~(狂踹)
小妹當年就曾經被紅燈右轉的車子給A中了!!!(嗚,我心愛的小藍一號...)

有時候想想,真的很趕時間嗎!?
一定要速度這麼快嗎!!!(怒)
明明市區就有限速,在台北市飆80以上就真的很可惡囉!!!!!!!
平平安安出門,安全回家,不是很好嗎!!?
總之,不管行人還是有車一族
真的不要用生命當成是趕時間的交換條件
因為那真的很不值得!!!!
話說回來,
我真的覺得在台北騎車好可怕唷..(遠目)
開始想搭公車了...

====== 以下比較不沈重的 ======
下班先繞到紀伊國去拿了一本書(羞,不是我的,但封面很囧)
結果肚子一直在叫(毆)
想說,不然去買大判燒來先止餓!!!
結果跑到了B1,
開始找我心愛的大判燒時,

結果~ 又一"驚" ~ 不.見.了!!

為什麼我心愛的奶油大判燒不見了啦!!!!!!!
我很不死心在那裡繞了一次又一次
結果居然被yamazaki麵包系列的分店 - do - nut - do 給取代啦!!!(泣)
看do-nut-do字面上的意思就很好猜,
又是多拿滋系列的產品!!!!!!
重點是多拿滋是不能取代奶油大判燒在我心中的地位啊!!!!!!!(怒)
可惡,以後我要上那裡去找正點的奶油大判燒啦~~嗚嗚嗚 (悲泣)
But,要先讓我的肚子不叫,只有一個方法(毆)
當然就是塞東西給它吃啊~(毆飛)
就看了一下有啥種類...
其實跟另一家"排隊"多拿滋的商品還是有分別~
最後我就買了~白巧克力乳酪法x滋 (我忘了名字了)
如下圖~


結果發現在那裡邊走邊吃有失我的氣質~~(喂,其實是人太多了,我會害羞 >/////< )
然後還是帶回家吃了~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 "排隊"多拿滋比較好吃~(扭)
它們家的口感,硬了點....不過讓我最愛的是外圈那白白的白巧克力啊~(滾)
可惡,居然只有一半...
不過還不錯啦(限白巧克力)
順帶一提的是...
"排隊"多拿滋價格比較公道~~(毆飛)

嗚~我的奶油大判燒....你到底去那裡了啦~~~(泣)

ps: 最近真的是甜食癮犯了!!!我想我應該可以跟L一塊吃甜甜大串燒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