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整理一下這個近一週沒寫任何文章的blog...(喂)
可是沒什麼東西要說怎麼辦!!!!!!!!(被打)
因為我都在開心農場快樂地當起農夫了啊~
大家應該不會想要看我的農夫日記吧~
上週正式買了幾塊地來種,真是開心~
想起為了要練經驗值來領農民幣的那個勤勞地耕作生活
我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沈迷當農夫啊~
不過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好玩到你可以看出你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性格..(噗)


雖然是看起來很歡樂
實質上我的工作實在爆忙的~
忙到又是接連個好多天真的身體很疲累
每天只想Zzzzzz
不過也因為繁忙又勞累的工作生活
有感受到小小的幸福
老實說被人安慰到心中那一股你很怕被人知道的心靈
真的會忍不住覺得想掉眼淚~
畢竟我沒有想到,一個看起來神經大條的人..而且其實他也跟我沒有很熟
突然扔了很窩心的訊息來給你打氣
真的有許多感觸.....(拭淚)
總之也很感謝她.........^^"

 

最近生活有一點不太一樣是
家裡的花媽晚上開始在補校上課了
因為花媽她一直想去學注音的拼音
剛好她有朋友找她一起去學習
所以已經開始了大概2週的課程了
不過,畢竟年紀大的人要去把這些東西記起來
當然是要花一點時間
腦袋記憶力記不起來,只好慢慢地多練習幾次
而我就剛好去陪她練習每天上完課後
老師當天教的進度......
但是,我發現花媽最大的問題不是在那些注音符號怎麼寫
你要她讀那些音其實聽起來都很正確
可是,當你要她去標上一二三四聲真的是很難教她啊(囧)
前幾天在檢查她的功課時
朋友的"友" 是三聲.....
結果她很帥氣地全部標成四聲....(囧")
你跟她講這是三聲
可是她寫出來還會是四聲或二聲唷(爆)
我突然覺得....為什麼注音符號這麼難教啊(爆)
說也很巧,花媽的老師...
還是我以前認識的國小老師XDDD
不過這麼多年,我想老師應該也忘了我這學生了(大笑XD)


我想最近應該也會再忙下去吧~
不知道何時才會不忙一點
而且有好多DVD要看..跟要訂的(喂)
還有好多好多想要寫的東西都沒空寫啊~~~~(抱頭)
希望九月底之前我可以清出個幾篇(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