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增太傳了TBS感謝祭的截圖給我
我一整個大驚啊~~~~~我居然忘了收看啦!!!!!!!!!(大叫)
>>因為我居然一直在午睡到了晚上(被打)
晚上一直在慘叫自己怎麼忘了看...
總之希望有清楚的檔啦
還好~早上摸到youtube有找到兩段XD
先滿足一下看不到怨念...........(奔)


因為我只看到這段~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手就習慣性地...cut (喂)
有一點不太清楚...........大家就忍忍吧(噗)


 

喔耶!!!!!! 眼鏡萬歲.........
亮身上穿的T恤也好可愛唷..
左肩還有三個流星......XD





 

我喜歡這樣子表情的亮~~~XDDD








這段剛好出題的題目是...
請現場的Guest聽著現在播放的音樂是NEWS的那一支PV
這根本是放水題啊啊~~~~~(大笑)
不過音樂響起的時...
亮的表情很害羞有很有禮貌...真是太可愛(蹭)







不過聽到畢竟是自己團體的歌....
還是忍不住偷笑了!!!!!!!!(嘎~飛撲亮)
>>順便一提....我更愛這種崩壞的錦戶亮表情啦~~~~~







當然~錦戶先生以2.24秒快速按答案獲得冠軍獎金25萬日圓啊啊~~~~~~~~








戴上冠軍的小黃花XDDDD








唉唷~這張好三八啦!!!!!!(大叫)
難得有這麼少女耶...亮~


>>難不成流星之絆不是弟x兄而是兄x弟!!!!!!!~~(誤)







整個很high的亮~~~XDDD








接下來的答題亮也是很猛的答對了!!!!!!!!!!
>>所以亮其實也是個宮崎駿迷嗎XDDDD
>>我想要跟亮去看波姬啦(太太你好吵~奔)





 


好強運啊啊~~~~ 獲得50萬日圓獎金耶!!!!!!
這一段其實蠻好笑的
主持人問亮獎金要怎麼處理
會不會分給關八的大家(噗)
還一直模仿關八成員們看到這一段的口吻XDDD
不過亮很害羞地說
這獎金都是屬於劇組大家的....




最後快結束時,也有人訪問亮獲得獎金的感想~
希望流星之絆可以趁這股氣勢強運下去啦!!!!!!!!!!





錦戶亮答題的片段~~!!!
http://jp.youtube.com/watch?v=0RQhE2yaGRM



TBS感謝祭三人受訪的片段!!!
http://jp.youtube.com/watch?v=gpvu6BE-3gg
  




還有這個!!!!!!!!!!
10/6 的東京友好樂園~~~~~~(大叫)












我等不及要看啦~~~~~~~~~~~~~~~~~~~~~~(大叫)




 

錦戶亮你好High!!!!!!!XDDDD




總之好期待啊啊啊~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