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灰約去士林的便所餐廳吃飯,不要懷疑...就是台語的便所餐廳..(噗)
有拍了照片,等下班回家再來講一下便所餐廳的感想好了..:p
*** 此篇為灑花文章,啦啦啦 ***


然後昨天吃飯
就一直在聊Arashi
主要是灰同學帶了內頁來...(哇哈哈)
然後就一直在便所開小花(<-這樣子的形容很怪)
最近也是對Arashi的好感度一直激增
(小池的當然也沒少過了<-訂2007年月曆的人沒資格講)
突然有一種長大後,迷戀偶像的程度好像...好像......變多了
其實也不算迷戀,
有興趣 -> 有萌點 -> 變本命
我基本上是有這樣子的過程,才會開始喜歡~(轉轉轉)
結果週五晚上就小花開不完啊~

這股開花熱,延續到了回家(爆)
顧不了明天要早起上班
開了電腦就開始一直抓圖~(毆)
一方面是昨天早上在公司因為在聽Kinki的歌
突然想抓光一的圖,結果.....也抓了不少
想說邊剪圖邊整理,
然後3個小時就突然過去了..(驚)
也就說是,隔天早上七點要早起的人
居然.居然一點多了還沒滾去睡!!!!(毆)
重點是,因為邊剪圖邊High的我
在那一刻怎麼可能睡著啊~~~
結果我最後居然2點多才睡(毆飛)
今天起床就是個廢~
原則上,像今天廢渣狀態...
七點起床時...我想我的臉部表情應該很像"櫻蘭"的鏡夜吧~~(炸)

不過,最近對眼睛有電力的弟弟沒什麼抵抗力
昨天在看雜誌內頁有被NINO和翔少的電眼給電到
也就是說,我沒辦法跟這二位弟弟對看太久~(打飛)
我怕看了我會變心~~~(啥,你這個善變的女人)
另外,我在看翔少時
翔少有一張讓我有徹底驚到!!! 囧

好像某人國中時期的照片啊!!

(ps:某人就是某人~~~~~~我不方便透露秘密~!!)

看了好幾次,真的愈看愈像~~~~
所以,我不小心有DOKI了好幾下~~~(爆)

不過,整理了一下圖片
那個...嗯...呃...就是....
相簿裡的Arashi圖片居然破百了!!!!!!!!!!!!!(哇哈哈~)
是說...老是在這方面就是特別來勁~
工作就完全是呆人...(毆)
所以結論就是....

有可口.有治癒系的弟弟真的會讓人重生啊!!!
來貼一下圖~ˇˇˇ

好Q.好Q.好QQQQQ的~~NINO啊...(滾)


就是他讓我的的愛激增!!!!~~(撲)


小柴犬 v.s. 小柴犬 ~~ (好微妙的畫面唷...滾)



光一這張也好帥唷!!~ >/////<
(完全就是怎麼都有灑不完的小花~~啦啦啦)
可以到我的相簿觀賞 ~ 分別為日系美少年. 嵐 兩本~~~(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