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份工作日的倒數第二天
一切皆在忙碌中.........
因為覺得整個人忙到頭暈了
浮出來用力深呼吸...用力吸!!!!!~


是說,這麼忙都沒有比較瘦真的是該死(毆)
這幾天坐著我就開始天旋地轉
LCD在我面前跳舞../___\
疲累程度已超出警戒了,但還是無法喘口氣啊
忙到我想罵人,可是理智又會壓了下來
就會在心中安慰~快了.快了....苦痛快結束了
>>時間的拉距真的會令人痛苦指數飆高啊~~
算了,除了努力撐....苦痛快點結束吧

不過,在這麼多狀況
總算有幾個好事(笑)
那個難中到不行的發票,終於又中了(淚)
放心,我一向只有200元的宿命
所以就不用來拗我請客了(毆)


另一個好事,
要來準備跟二位VIP及大親友相會啊~~~(轉)
然後,計劃已久的東西
我一定要徹底實行~這將是今年度最重要的事情~
目前.嘿~還是不能說的秘密!!!
總之,苦痛完了,我要好好迎向它~~
想到這裡,痛苦指數小了一點(自我安慰)

倒是最近聽了友人的台中美食行
>>無骨烤雞腿!!!!!真的有吸引到我啊~囧"
害我真的心生搭著高鐵去台中拚一下的心情
一方面我沒搭過高鐵(請不要笑我土)
一方面對無骨烤雞腿的迷戀是其次,是想吃台中科博館的K2冰淇淋(毆)
之後再來慢慢計畫去Happy好了(笑)

昨天我這裡的變態主管突然瞄到了我桌上的月曆
因為我在上面有寫"演唱會"的行程
就突然冒了一句,原來你是追星族啊~~~~
當時我多想踹他!!!><
啊~不能當追星族嗎...
與其說追星,我想說的...難道人就不能有自己的嗜好嗎~
不過很多人都對追星族很....(汗)
甚至不理解~
我雖然沒有瘋狂跑去接機過,
但我覺得那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接機只是Fans熱情歡迎的一種方式
還有手製的一些應援道具~~
(其實第一次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時,我也作了小道具,只是放在包包就變樣了Orz)


>>如果WaT兩隻有朝一日來台~我也想爬去啊~~~(尖叫)


這兩隻合體日進入倒數一週了吧~~
請用力閃瞎我們這群Fans吧!!!~

最近好多喜歡的歌手出輯啊~~~囧"
傷腦筋耶!!
你們是講好了要一塊打劫我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