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風好大...雨好大...
我好想跑去7-11......(喂)
當然也是喊一喊~現在風雨正大...
出去之前會被花媽唸一頓就是了~
啊~台北明天放颱風假!!!!(這很重要~~)




上週都沒有打生活流水帳..
因為我真的........


累.爆 !!!!!!!!!!!

這都要怪自己有一天太熱血在組裝電腦升級弄到凌晨四點半(喂)
接著週休二日那兩天的睡眠不夠
然後...
就自己活該的連五個工作天都整個提不起勁(爆)
偏偏其實這週的東西都很需要精神(被打)
好不容易撐到放假了~喔耶!!!!
放假當然是睡個爽啦XDDDD
前幾天還是花媽生日..差點忘了去買禮物(喂)
還好有記得~~(本來就該記住~!!!)




嘛~小小抱怨這週的工作
最近毒奶新聞不是很大條嗎~
我要說的這個不知道算大不大條
如果常使用網路訂房的朋友~
或是常找旅遊資訊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最近有一個很大的xx旅遊聯盟也倒閉的事吧
因為手上有一個客戶他們也有平台掛在那裡
所以就被影響到了~




那因為那個客戶其實也有委託我們幫忙管理及維護
so..因為這事發生後~客戶就整個很緊張地來找我們
那這客戶他本身也不只一家飯店.民宿提供住宿
只是他打電話來就直接來跟我說接洽之類的
重點他口氣又是一付欠他的 = =
啊~他就是我先前提過那個專打我私人手機又老愛選非上班時間Call的那位
超大爺的... = =
這次他又想貪小便宜拗人做免費的就很那個
每次接他的電話都會接到很生氣.....
又跟我扯他們也被那xx旅遊聯盟倒掉了多少錢
重點....我並不想聽你們扯這個




後來我當然是把這討厭的傢伙扔給我老大去處理了 = =
有時候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哀怨
除了要去承受客戶的挑剔和情緒
偶爾還要跟像這樣子的客戶耍心機.....(滅)
像這週我有三天都被奪命連環call ~說不煩才怪(毆)~~~~~!!!!





這週放假日突然覺得可以好好休息真的是一件蠻感動的事
前陣子就在跟友人聊
其實有時候平時工作雖然沒有很忙
但因為要花一點時間思考.整理跟應付
如果沒什麼特別約~週一至週四通常下了班真的就不會想要去任何的地方..(毆)
只想留著力氣爬回家好好地享受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不過也還好有著灑花親友們陪著我(心)
謝謝你們msn的陪我吶喊跟一起咒罵討厭的客戶出氣(大笑)
這兩天說睡很多也其實還好...
反正睏了我就摸到床上去(噗)
乍看之下...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像也很boring(喂)
嘛...總之自已爽自己開心就好了..






徹平最近的消息實在不多..
昨天是寫真集上市...人家的書要10月初才會到(奔)
至少徹平的電影...日本最近才會上映
(台灣就...能不能讓我小小期待一下~奔)
WaT新單曲似乎也有消息了
等到有封面再一次整理吧XDDD
日劇心得....啊哈哈哈(裝什麼傻啊你)
我還剩2集才看完(被打)
人家沒有遺忘我的可愛徹平寶貝啦!!!!!!(喊)
這次blog上方的那一張徹平圖是最近日本映畫那本日雜的徹平
那系列的徹平真的很可愛又很帥{#emotions_dlg.emotion_050}
還蠻推大家收藏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