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美國英雄系列中,
我最喜歡蝙蝠俠了...
沒錯,就是那個戴著頭套像香港飛虎隊的傢伙
蝙蝠俠是我覺得所有英雄系列中..
擁有最多.最炫武器集於一身的人
特別是他那台蝙幅車....
不知是電影給它拍的很神...
每次看完之後,我會連同那台蝙蝠車也一塊著迷了..@_@

其實先前看Here雜誌時,
我就很想看這一部,因為這部是蝙蝠俠前傳..
所以我有點好奇蝙蝠俠的由來
像超人.蜘蛛人.夜魔俠的由來..我大概都知道
唯獨蝙蝠俠...充滿了神秘感..
所以相當讓我好奇
可是...在我先前看過蝙蝠俠有急凍人的那集時
我就又很怕這部前傳會不會太過誇張..

所以週五下午,我又跑去BBS看了一下評論
結果大家的觀感好像普遍都蠻ok的...
只好忍痛放棄陰宅....
Batman.....我來找你了~~

這部蝙蝠俠主要是交代蝙蝠俠的由來
主角的父親是個相當有財力的人
他立志整頓他所居住的城市~高譚市(也有人翻高登市!!)
在男主角十歲的時候
因為他的父親為了保護他母親,所以被搶匪給殺死
而母親也死於壞人槍口下
但雖然在當時兇手抓到了,卻沒有立刻判死刊
在十四年後,男主角長大了..再度回來他所居住的城市時
卻已完全變樣了..變成有黑道勢力干預的城市..
沒有公理..沒有任何的公權力
他參加一場有關於當年他父母死亡的法律聽證會
雖然壞人最後判無罪,卻意外被人殺了...
所以他就去找黑幫老大
卻被人打了一頓...
於是開始他流浪的生活..
卻意外認識了教授他武藝的忍者大師(其實他才是壞人..><)

一直到成蝙蝠俠的路是很長的
這部電影拍得還不錯
至少我覺得很有連貫性...
而這次有幾個演員都挺讚的
像是演阿福管家那位...就是原來在麻辣女王第一集中演Gay的維多伯伯
這次他演阿福管家...
也相當好,尤其是他不離不棄布魯斯韋恩的時候
有一種深深的親人感情..
我覺得還蠻感動的...

另一位是摩根里費曼..
這位呢,相信看過"刺激1995"這部電影的人都會有印象
在本劇中,雖然他的鏡頭不多啦
但是他的風趣回答
還有他講述蝙蝠俠所有設備(含蝙蝠車)
真的是相當的讚..

而主角本身
雖然我還是最喜歡第一.二集的麥可基頓所扮演的蝙蝠俠
但其實算也蠻不錯的...
我看完之後...
我只有一種...我好想也去開開蝙蝠車看看...
因為蝙蝠車實在太炫了....
而阿史只想要一件蝙蝠俠披風...遜多了...

還不錯的電影.蠻有內容的
而且故事很有連貫性..
這是很多那種續集電影翻拍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我只能說,蝙蝠俠...你好行啊!!!
帥呆了..^___________^

以下是蝙蝠車模型(是這次開戰時刻的..美國某購物網站)


以下是蝙蝠俠相關系列電影
依序是...
蝙蝠俠2~ 麥可基頓演蝙蝠俠


蝙蝠俠3 - 方基墨演蝙幅俠


蝙蝠俠4 - 喬治克隆尼演蝙蝠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