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家裡的小女兒
我和我的哥哥姐姐年紀差距很大
在我有記憶的開始
我是一個人玩著玩具的...
但是看著我更年幼的相片時...
我幾乎是和哥哥姐姐合照
因為他們曾經當了我一陣子的假爸比和假媽咪...
我爸在我很小的時候,
因為飲酒過量的關係,住了很久很久的醫院
我沒什麼印象,只是我媽偶爾都會帶著我走進白色的病房

我的幼稚園畢業,是在現在士林國小旁廢棄的中山堂
也許年幼的我還不懂什麼叫親情
但是看到爸爸.媽媽是一種相當開心的感覺

一直到國小.國中.高中.專科
也許是個性使然....
也許是我當時對家人的關心少了些
也許是我總覺得這世界只有我自己最了解自己
所以當我每次從一個階段要到新的地方開始時...
雖然同學的爸媽來了,而我的爸媽是沒有來
這當中,曾遇上兩次父親因同樣的病而開刀....
雖然我很希望我的爸媽來參加
但這聲音只曾在我的心裡頭迴響著....~.~

那天看了阿姐妹妹的畢業典禮照片
其實就會覺得,或許我應該那個時候
不要讓自己遺憾...
尤其是這個月皆連幾週都是畢業的日子
而我家的小朋友也從幼稚園畢業了
所以蠻有感觸的...^^

不過我的畢業典禮都很好玩
國中的時候,我們班留下來開了一個小Party...
高中.專科好像是跑去KTV狂歡吧....哈

不過,真的翻開相簿時....
我真的和我爸媽沒有任何一張有關我畢業的照片
我想,他們只好等我結婚典禮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