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不是我中文差~還是客戶的理解力差
斗大又紅色字的兩個中文字~這麼顯眼地在那裡
告訴我~~~~~~~~

啊! 沒看清楚,Sorry


真是氣炸了!!!!!!!!!!!!!(囧)




解釋了快一個多小時
明明也蠻簡單的
為什麼總是這樣子到最後整個火大
花時間跟個腦殘人士解釋,真的會講到最後想砍人算了



"成本" 這樣子的兩個字就在 LCD螢幕中~鮮紅地在那裡
白底紅字又加粗!!!!!!!!!!!!!
看不到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啊啊~




況且...出包的也不是我
客戶一直跟我說怎麼辦..打錯了..



打錯是不會重打唷!!!
打錯是不會修正唷!!!
在打上成本後是不會自己再檢查一遍唷~~~~~(囧)



(但我也覺得也許是他不想改,想直接拗我改的可能性很大)



腦殘的人其實真的不少
可是看不懂國字和顏色的腦殘還是另類(囧)
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去解釋讓他懂
加上.............
這還是教第二遍了.........(默)




好討厭...
很久沒這麼氣爆了(囧)
怎麼遇上的客戶都這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