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去看手包和增包的現場
當然也去看了"驚奇四超人2"的電影了^0^

蘇和強尼的身材依然是那麼好(爆)
這集笑點很多
而且"腐點"也很多




但是我實在不想..把某2位配在一起
如果可以..
李德X強尼應該不錯吧...(毆)
看完出來我是開了花沒錯啦(笑)
只是很可惜,
我覺得第2集有一點短...
銀色衝浪手給我的感覺,
應該是個蠻酷的帥哥 (而且屁股也很翹<-你看那裡啊!!)
但是!!!!!!!!!
看來應該會有第3集><
雖然我是很喜歡這個系列沒錯
但是也伏筆的太明顯了吧(汗)
不過,真的實在很有特攝的感覺
不會第三集,銀色那位先生就加入他們~變成 --> 驚奇五超人
末日博士最後的死法有點差
我覺得他應該沒死...看來第三集應該續拍機率很大

話說昨天結束了live
就去吃東西,吃完東西後,沒有想到又看到"週五晚上西門町的街頭藝人"
我想常逛西門町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
是一個日本女生,嗓音很特別,拿著吉他相當投入及忘我的演唱
週日很少跑來西門町的我
本來以為她只有週五晚上會演唱,沒想到週日也有
大太陽底下,如此賣力的演唱...很辛苦
Kamiko拿了一罐剛買的飲料給她
我則是買了她一片CD
>>其實我蠻喜歡她的聲音的

她叫"古賀馨"....來自日本大阪
我買到的這張是她的第4張
她還有自己的網站
http://www.geocities.jp/utau_panda/
雖然收音不是很好
但仍然可以聽得出來她本來的嗓音就相當不錯
去看她的網站,才知道她也有不定時的樂團演出
當街頭藝人是相當辛苦的
有機會去西門町,不妨去聽聽看她的歌聲
會有一種溫暖在你的心頭~

離哀怨上班日的下班時間還有2小時左右
>>好想回家休息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