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碎碎唸文章.....
昨天被某人的"抛式"飛吻驚到
整個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是快淪陷了嗎? OH.MY.GOD

 

我發現我真是....(默)
現在想想,
那個時候.....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

手包!!!!!!!

這個飛吻攻擊是不是松小潤教你的(喂)


不知為何,
我在手包身上看到松小潤的感覺<-昨天在現場,我真的有這樣子的錯覺
而且閃亮亮的笑容...
總覺得有一種錯覺
不過手包清新多了,
松小潤的HOST味濃多了<-可是我也很愛XD"(喂)

現在還是很容易想到手包丟飛吻的畫面
是用"抛"的!!!!!!!!!!!!!!!!!!(爆炸)
好糟糕啊~~ 

我.真.的.動.搖.了!!!!!!!!!!(大叫)

話說昨天晚上跟小關聊到飛吻的事情
某位小兔子在動物園節目連抛三次飛吻!!!<囧>

所以同一天,我居然可以自爆兩次(毆)

看得太開心,連睡覺作夢又夢到抛式飛吻攻擊(倒)

現在,我真的覺得我有一種不妙的感覺(毆)
突然好想再看 My boss My hero啊~~~~
我是不是應該再挖冰點出來看(手包也有演)

太可怕的飛吻攻擊(倒)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想.....
今天上班完全都被手越增田佔滿滿的啦!!!!
再這樣下去,
這裡要改叫

"可愛弟弟共同灑花促進發展會"

了啦<囧>

 ps: (1)好可怕的J家威力.....(淚)
      (2)當我開始這樣子碎碎唸某位藝人,離淪陷真的不遠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