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積了不少日劇沒看(毆)
>>不過,還是看了吾郎的毛骨悚然2007夏季SP
建議,還是不要在睡前看會好一點 (誰像你啊)


前陣子早就下完了,就快速View一下
全部大概就是增田維尼熊和榮倉奈奈的比較令我感到興趣
不過還是從頭開始看..
這次還有探訪前世的單元
>> 雖然,我個人也覺得可信度不高...(遠目)
為什麼會覺得可信度不高呢..
因為催眠師發問的問題太奇怪了...
一下子問15歲的前世是如何,30歲又是如何
而且來賓全部的前世都是歐洲老外~~~Orz
這真的是巧合嗎..

但我覺得吾郎的反應很好笑,
如果有看過吾郎先前上堂本兄弟的片段就知道
其實他是很不喜歡自己吃飯和自己睡覺的樣子被拍到
所以還沒上場就一直唉唉叫說不想被拍到閉上眼睛的自己..
不愧是吾郎貴公子,
不願把自己庶民的樣子公諸於世,但很抱歉..還是拍了(大笑)
>>是說,其實也沒什麼啊..幹嘛這麼在意啊 =0="

oh~主要是想說一下..
增田那一個故事有毛到
那個故事是在說三個人跑去夜遊..算是故意要去試試膽量
但是他們一直找不到要去的那個地方,而打算換地方去
就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女孩子..
那個女孩子走路的樣子根本就很...."飄"
>>想也知道應該就是..xx , 八九不離十吧
增田的其它2位友人就說看她一個人走在路上很危險
就打算要送她回家,但增田一直持反對票
然後,我覺得噁心的是..
增田在看後照鏡的那個女生...
那女生的樣子好...Orz啊 =______=
而增田身上的佛珠也都斷了
想要打電話跟朋友求救也無信號
車子上的兩位朋友一直在跟xx聊天
但明明xx一個聲音都沒有啊..
增田只好忍不住要求下車說要小解順便去販賣機買飲料
>>其實是要打電話求救的
無奈朋友只好提供方法,增田雖有不願還是去做了
那個方法就是...

>>叫xx 下車!!!!!!(太猛了)



居然是叫xx下車耶~~~
其中一個友人大概也受了xx操控吧
一度還很激動要掐增田的脖子
等xx愈來愈遠時,友人才神志回復
於是要離開那裡的時候....
車子發不動了....
而且xx緊貼著車窗,
又是一個噁心又嚇人的笑容啊..(噁)
>>演xx的嘴還蠻大的嘛(爆)
最後三個人都被嚇昏了...故事結束


其實這個故事也讓我有感而發吧
因為..以前..以前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吧
雖然我不是要去故意夜遊的...
但那一次真的毛到了極點
頭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蘭若寺"的感覺
前方看不到路,煙霧迷芒
然後這個時候,也深怕有什麼會出現..(抖)
還好還是即時下山了...
但真的毛到最高點..><


所以,沒事不要去夜遊....
還是在家乖乖看電視熬夜或睡覺好(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