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07年夏季日劇首先追完的結局-螢之光
有一種看完覺得很"囧"的心情吧...因為結局實在太瞎了><
雖然在看到第六集時,我就閃過也許結局會有意外
果真如此~雖然最後和部長在一起也是可以勉強接受(汗)
但我是螢誠派的~~~我是希望女主角可以和誠在一起的(因為誠是加藤和樹飾演)


從暗戀到在最後在一起,
還有誠說要給小螢幸福時,
我覺得真的很感動(淚)
總覺得好不容易終於能坦率時,
應該能試著發展一段時間吧....

But,誠畢竟是個普通男人,
不能接受螢曾和部長住一起的事實
他最後選擇放棄小螢,害我真的好想打他啊><
雖然這樣子是希望小螢回復成以前的自己
不要因為和他在一起,而掩飾自己的原貌
當然也有退讓給部長,成全螢與部長....

可是!!可是!!!!我還是很不能接受啊(怒)


小螢一個人收拾著行李,離開小誠的那一段,我哭了(羞)
尤其是小螢留著紙條寫著..

ps:我曾經真的喜歡你!!


真的很想罵誠你是笨蛋....嗚嗚嗚..
還給我1~7集對誠的熱血支持啊~~~~(大叫)

不過,結果果然在最後五分鐘變成了螢長配了
雖然不否認,熟男魅力很讚(拇指)
我也很喜歡螢與部長生活的點點滴滴
但怎麼看都是兄妹互相吐槽的感情啊~~~~
好吧,最後幾集真的是關鍵
部長根本是個大好人...
雖然嘴巴壞,但人也很溫柔......
>>還好我不是藤木直人的Fans,不然真的魂會被勾走(爆)

可是,我還是要在這裡大喊...

還我螢誠配啦!!!!!(><)

但,螢之光真的不錯看
而且對主角綾瀨遙來說,
終於有一部像樣的代表作了(毆)
過去在她主演的電視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就發現她的演技
之後接了幾部實在很無趣的劇本
總算在螢之光裡面出頭天啦~~~~
我愛死她喝啤酒的爽快又自得的模樣~
忍不住也會想來罐啤酒~哈


aiko演唱的日劇主題曲也很好聽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