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9.JPG 


Subject:[Day 13/365 ; 2010/09/5] 到底是誰吻了堀北真希(喂)XD~電影+吃喝聚

Location : 絕色影城

 

 

這天跟好久不見的Jessica約了一起去看小手的電影XD
沒錯,就是"是誰吻了我"~ 堀北真希的那一部
因為友人kami很喜歡松山健一
所以三人就成行啦XDDDD~
順便一圓我哀嚎很久的港式飲茶(喂)
其實知道台灣要上是誰吻了我也一陣子
只是都沒有把上映時間確認下來吧
加上前陣子接連著許多電影都類似有觀影.特映會
終於既人間失格後~(沒錯,我也有去看斗真唷XD)
"是誰吻了我"~也在九月初上映了

不過有鑑於日影每次都很快就下檔
所以我們就決定第一週就馬上殺去看
而且我們也很早就去劃位(因為絕色一天只有四場,還是小廳...)
先跟Jessica在台北車站見面後就快點去劃位了
接下來就很悠閒地吃午餐跟亂逛

 DSC01926.JPG 
跑去西門町誠品樓上的港九香滿樓吃推車式的港式飲茶
沒錯,其實我只是很想吃看看那種推車式的飲茶!!!!!
因為以前只有在港劇或香港電影看到~像以前去京星或吉星都不是推車的咩XD



DSC01913.JPG
對於食物的感想...
其實也蠻不錯的啦~而且沒有想到我們吃了不到半小時
就開始來了好多人(爆)
生意超好的!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見面,三個人就一直在餐廳亂聊有的沒的
八卦就~~哇哈哈哈(喂)~女人嘛:P

 

吃完後就跑去誠品知性了一陣子XD(喂)
其實我是要去找書的...
但是一直沒看到所以作罷
也很久沒好好地逛誠品,所以就跟Jessica兩個人亂逛了起來
kami就跑去看書了:p
逛完了整棟誠品,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我的咖啡癮又在發作
所以就帶他們去西門町很有名的蜂大咖啡坐了一陣子(因為電影時間是下午四點多)
沒有想到在不少媒體跟節目報導蜂大咖啡後
假日人超多(囧)
DSC01935.JPG
不過我們很Lucky有位子可以坐,又繼續三個女人的聊天跟手工藝時間(喂喂喂)



是誰吻了我~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
松山健一真是個很棒的演員啊~
從先前演L的時候,其實就蠻喜歡他了
這幾年他的戲路也很廣,這次電影裡的角色他也發揮的很棒
尤其是在後面他的情緒已經無法自己控制
那眼神真是很讚,而且我因為很入戲(喂),其實看到一半時我真的有覺得怕怕
真希就不用說啦~
在這部戲真的也很放得開,意外的是真希講英文的時候
聲音很好聽耶(很輕柔唷)
吻戲真是超多的~真希跟健一的吻戲真是蠻不錯的(羞)
只是真的親太久了.....(喂)
感覺應該不是就直接...推倒了嗎~(你夠了)
小手演的未來君真是太美好了吧!!!
真是個好男人啊~一直在最後都還守著真希
還好是Happy Ending...
電影裡用了很多有趣的表現方法來代表演員之間的感情過程
真的很可愛~
不過真希和健一兩個在摔相機(為了要交攝影作業)
看得我實在很痛啊(喂)
那些相機都好貴啊啊啊啊~~~(囧)
整體來說,電影還不錯啦XDDD
只是上映期間實在太短了吧!!!!上映廳數真是太少了~(囧)
不知道接下來的大奧........會如何呢(默)


這天也是個很快樂的一天唷
聊天聊的好爽啦~~哇哈哈
還吃了一堆蝦,真是個好"蝦"的一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