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晚想發文的,
因為昨天一天令我感觸甚大
雖然我自己的這部分,早早就有方向了
只是還是會覺得..人啊...說變臉如翻書一樣
昨天帶著很奇妙也有一點錯愕的心情下班了

 

其實昨天我還蠻想寫一下公司餐會上的東西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主講人-p總
只是,不否認,在講解職場生態.品牌這部分
是個nice的講師,難怪這麼多企業都邀他來當講師(笑)
本來是想寫一下昨天聽到很多受益良多的字辭
誰知道吃完了,
下午回到公司,有人東西收一收,衣袖也沒揮
雲彩肯定帶不走,就宣布"畢業宣言"(爆)
>>畢業宣言這是我們剩下的人苦苦想要的大禮啊(毆)

接著又得知今天上班又得被別人被再見的事
大概等會要來聽洗髮精開示(倒)
說開示是好一點,不好聽那叫"發洩"
有時候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別人的離職
剩下的同仁就要承受老闆的不快
一個一個叫起來譙,一個一個叫起罵工作不盡力
試問,難道拍馬屁.哄人開心就叫盡力
坐在位子不斷工作,一聲令下就馬不停蹄地做,尊重對上的人叫廢物
生病請個病假就被白眼,
有年假請三天以上就是黑五類
請個一.二天就是對自己的職務不投入
試問,那給年假是給誰看.....政府嗎?囧"
總之,無奈還是居多
但我一定告訴自己,再忍一下吧
再忍忍吧...
現在已經不是海闊天空和風平浪靜的心情
而是找到自己的路,那才是重點~~~

不過,想到不關我的事
要被叫去當豬頭似的被罵還是很悶
上班是來工作吧
上班應該不是因為別人離職,老闆心有不快,所以被抓去發洩怒氣的吧=0="
有時候想想,
所謂職場百態,還真的有夠"百樣生態"啊(苦笑)

Anyway,
等看看被飆完後如何,
晚一點再來爬文吧
還是來喊一下上天保佑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