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颱風要來..
我個人很希望可以來的地點正確+時間點正確
因為,我最近想放假想瘋了啦!!!!!!!!!!!!!!!!!!!
今年都沒有放到颱風假
怨念可深的哩!!!!!!!!!!!!!!!!!!囧

今天也是惡魔日的最後一天
雖然是這麼說啦,
但最近工作上的東西實在愈來愈難說了
又開始有一種"校長兼撞鐘"的心情了
小汀還幫我統計,每日的那個時段是我最忙的時候..Orz
對啊...最忙的時候居然是快要下班的前的一個小時(怒)
不過今天呢
遇到了一個白目人
在我還沒有坐下開始吃東西時
就內線來跟我說,
要我加東西,然後要盡快.......
又說什麼現在辛苦麻煩一點,之後才會輕鬆 (貓尾巴心裡OS:爽是你在爽,輕鬆是你在輕鬆吧...)
然後才講完沒多久
洗髮精老頭再度現身...
看來是趕不及完成了(毆)
一早來這種電話真xxxx
但還是要趕啊@__@
於邊充滿怨恨邊趕東西..=_=

然後早上呢
又發生公司沒有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
被人家找上門吵架..(毆)
突然覺得,蠻好笑的.....
果然是什麼樣子的老闆,就有什麼樣子的處理方式
只聽愛罵一直大聲說什麼什麼
But,我個人覺得好像就是我們蠻"澳"的嘛....
難怪別人會氣啊..=_=

總之,今天一天幾乎是一堆大聲"婆"的聲音中過了一天
中午阿卡也說了那個白目人另一件白目事
不過,其實我覺得白目人有時候真的很沒禮貌
人家跟你打招呼,如果不想出聲音,好歹也點個頭嘛
不過,我個人情況是還好
因為最近工作上太多與這位有交集了
所以她想裝沒看到也很難
不過,她對阿卡的態度真的xxx
人家跟你打招呼,居然就無視.........
真是亂沒禮貌=_=(攤手)

==========工作碎唸結束==========
最近無意中,看到了足底筋膜炎這個病狀
因為有時候
我睡覺起來(尤其是有前一天熬夜的話)
左腳的腳根都會有一種很不自在的感覺
所以就好奇上了知識家找答案
Ans:足底不正常的受力,造成筋膜過度疲勞,或使足底脂肪墊變薄。
站立太久、慢跑、走太多的路或經常走健康步道,在不平的石子路面走太久,
這些都會使足底筋膜受傷,進一步造成急性或慢性發炎。

@___@
看起來是個頗可怕的東西耶.........(泣)
總之,還是要乖一點,不要太晚睡會好一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