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上公車就一路發呆
想著事情
想著昨天的夢
想著夢裡有人送了我一堆糖果...
想著為什麼會送我一堆糖果(謎)
想著夢醒來後,明知是虛幻但忍不住會想
結果.....

很好,我坐過站了!!!!!!!(爆)


坐過站的我馬上回神,
因為我是要轉別的公車去上班
不得已只好揮了小黃(淚)

今天精神很差...
明明就很早睡啦..怎麼還是一臉睡樣
到了公司,某白目又突然問問題
>>姐姐我還沒吃早餐耶(怒)

一早又是忙碌事情佔滿
很容易就想把眼睛閉上就趴睡
都是昨天又作了夢,所以沒睡好

我夢到他給了我很多糖果
什麼也沒有說
只是笑著一把又一把的給我
我..並沒有那麼愛吃糖啊~囧"

唉唉唉~幹嘛沒事來讓我夢到=__=
麻煩一下,去別的地方讓別人夢到你
姐姐我最近沒心情也不想見你 (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