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可以喘口氣了~~~
這兩天只顧著"醫龍"..
都忘了來說一下心情
其實一方面我這一週沒什麼靈感(爆)
工作都在忙~
被煩人的統計纏住...=_=
再一下下就快完成了
oh..ya~ XD

這兩天算比較有趣的是...
是看到洗髮精老闆"轉性" (大笑)
最近一直有看到一個新人走來走去
我說她是紙片人~
因為她的側面很平....
而且從任何角度來看,
她真的是很瘦..很薄~~
但因為跟我工作沒關係的人,
我不會特意去打交道...
而且她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特別"
但是說是同事,
也不是天天會見到她
一直到昨天終於真相大白
搞了半天,這人和老闆也有一點淵源
我們幾個都在唬爛說會不會這位新人的父母是老闆的救命恩人
所以老闆對她諸多容忍
本來還不信,後來就看到了"真相"

昨天快中午時
老闆帶她來我們這裡逐一介紹
還要跟我們學東西~囧
可是...她明明掛在教務研發啊~~~~
她給人相當黑暗...
而且不太敢跟我們說話
結果介紹完後
老闆就說..你的位子就在那裡
你可以坐下來工作了
通常....
我們就會開始坐下了吧~~~
不然就回答個~好.知道.謝謝等..
結果她居然...我可不可以明天11點再來上班~囧囧囧
想了一下,
又說那我不要來上班好了~

通常,洗髮精聽到這麼白目的對話
會開始破口大罵~ XXX或○○○
結果他只用你不要"得寸進尺"來表示他的不爽~(驚)
而且你可以看得出來,
他根本是耐著性子把這話講完
他想發脾氣但壓下來了~~(大笑)

天啊~~~
我有沒有看錯~~
這個會是先前老是愛拍桌子大罵王八蛋的洗髮精嗎~~~?
結束之後~
我們就在偷偷說~
這新人的父母肯定來頭不小~
果然,
這新人今天沒來上班
根據我們人資同事說
她剛打電話去~
她依然還是很白目=_=
算了,沒來也好...
總之她算是個問題又很麻煩的人物之一(爆)

剛也在和同事聊一些看法
像現在我們這裡~
就算再有多大的變動...也不會比起先前還要誇張
我們也不是主事者
反正~就以不變應萬變
接下來有得我忙了
最好是再讓我忙成豬頭再來找我們這些小腳麻煩啦(毆)
比起我們內部,
應該還有更煩的吧...老闆,你說是吧~(大笑)

夏天又來了~
我每年都要唉唉叫說不想被曬黑
結果就是黑了又白,白了又黑
台灣的夏天又令人會煩悶燥熱 =_=
以前還會奔向海邊
自從多年前玩金門回來後
我對海邊有很大的恐懼
因為我好不容易白回來後
他x的我又在金門料羅灣晒黑了~~
這一晒就無法救了~
我愛海邊,但我不想晒黑..嗚嗚
我也想變白啦~~~(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