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jpg 

好久好久沒有寫電影心得了....(心虛)
回到17歲這部電影還真是好看啊啊~~
主角柴克艾佛朗真是讓我好想為他在戲院裡尖叫!!!!
真是太太太帥了....


回到17歲主要故事其實也很好猜
一個人因為即將失去他生命中很重要的寶物
在陰錯陽差之下回到他一直心中念念不忘的17歲的那年華
想要完成當年他覺得有遺憾的事
卻進一步發現自己和自己的太太.小孩之間距離...
而想要挽回及幫助....
當然主角的好友-奈德..
他真的真的很讚!!!!!!!!
是個老美阿宅啊啊啊~~~
尤其是奈德要追學校校長的那一段真是太爆笑了
還一整個苦縮了魔戒的梗!!!!(笑到不行)
害我在戲院笑好大聲...(喂喂)
好歡樂啦XD

柴克所飾演的麥克(後來因為要上學只好叫馬克)
真是個so nice和so sweet的一個人啊啊~~
當然也是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
畢竟角色設定的實際年齡是快要四十歲的老爸
但是看著他說著很有正義感的話
真的很難不被他電到!!!!!!!!!!!


尤其是柴克他..他有一雙好美麗又深邃的藍眼睛



17-2.jpg 

看著看著真的會被電到啦~~~~~~~~~~(大叫)bear.jpg



不過,最後他還是無法變回四十歲的麥克,去法庭唸信的那一段
老實說真的有把我的淚腺真的逼出來(爆)
看著他哽咽地讀出信的內容
真的很感動又很...揪心...
那一段其實我覺得柴克以他20歲多一點點的年紀來詮釋那裡真的算不錯了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心裡很為他激動




不過呢~說到和柴克演對手的熟女..
對,也就是主角原來的老婆...
我真的覺得她很Lucky.....!!!!!!!!!
居然可以跟這個小帥哥演戲又共舞...
福利實在太太太好了!!!!!!11
真是一整個很吃醋啦(喂喂喂)

17-3.jpg 

我也好想去揉柴克的臉啦!!!!!!!!!!

 


不過我覺得本片最可惜的..
就是居然被剪片了!!!!!!(按)
而且剪的居然是聽說最好看也最精采的馬克家Party
主角帶著大家又唱又跳的
我相信其實應該有不少人都知道柴克本身真的是又會唱歌又會跳舞
搞不好有人就是為了這一段而去看
結果沒有想到居然被剪掉了!!!!!!!!(怒)
我超想看這一段的啦!!!


真的是好久沒有一部片子看的這麼開心
最近也真的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回到17歲真的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看完真的心情很好...
唉唷~我也好想回到年輕時啦~~(想太多了)



看完電影我是真的有被柴克電到(爆)
昨天晚上看完一回家就開始google找了一下柴克的一些演藝檔案.資料(也太認真)
後來今天出門回完後,居然真的一口氣看完了柴克的歌舞青春系列電影3集(爆)
裡面真的有很多歌都好好聽啊啊(轉)
順便也推一下髮膠明星夢裡柴克演唱的歌曲XD
看完三集的電影,突然就想到以前我也好愛看這種校園美國影集-飛越比佛利(爆)
不過歌舞青春的製作還真的是很猛...裡面個個都要很會唱
而且柴克為什麼可以成為當代的青少年偶像,因為他實在太太有巨星魅力了(大叫)

17-1.jpg 
溫柔又爽朗的笑容,被他那一雙美麗的藍眼睛電暈我真的都甘願啊~~~~~~be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