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公車去上班...
我覺得我都跟中x巴士的2x0公司犯沖~~囧
一早坐個公車都坐的我很怕
幾乎是一路暴衝
一直到我要下車
司機也沒有好好地停下來
根本是緊急煞車
還好貓尾巴我人也不是很小隻(毆)
不然我一定會去撞到玻璃啦..
更芭樂的是....
我才下車不到三秒鐘,就馬上給我開到行人斑馬線上~
就剛好紅燈了~~
有沒有搞錯啊~~~~~~~
公車你佔了斑馬線,我們行人要怎麼走啊~~~囧
整個就是很xxxxx
雖然同一線也是中x巴士的6xx公車
快是也蠻快的...
但也不致開成這樣子吧~~
下車忘了看車號及司機名字
真的很想去投訴...(也不要再送我公車手冊了~)
我真的很懷念首都客運的優良及服務~~
真的很不錯(拇指)

終於是週五了..
纏我很久的難算程式算告一個段落了吧
今天也沒什麼上班心情
覺得心都飛到外面了~(毆)
哈欠連連...昨天因為在暴走..XD"(啥)
所以今天就吃到苦頭了...Q_Q
今天因為要去支持翔少的蜂蜜幸運草
回家肯定看不到醫龍了~
就撐著看12點的重播好了..(小朋友不要學..:p)
>>我的醫龍被外借中..
先來稍微哈啦一下...
今天這集是加藤晶找了兩位要進行巴雞思塔手術的病人
如果沒記錯,一個是年紀大..也許體力不堪負荷
另一個則是女高中生
就在加藤晶決定想找成功率大一點病人~女高中生
但是原來年紀大的那位是先前相當照顧加藤的醫院護士長


至於貓男麻醉師-荒瀨醫生
他真的很可愛耶!!! (十足的惡女受)
要我的話,一次是100萬日幣唷~ (幫忙麻醉啦)
這集稍微跟貓男的互動多了點~~
貓男為主役的故事...還要等到下週三吧..嗚嗚

伊集院小白兔會開始整個人相當信賴龍太郎
(畢竟都...告白了嘛..XD)
咳...反正伊集院在龍太郎的調教之下
也會成為一個相當優秀..充滿自信的醫生唷
雖然...再過幾集也會一點小伏筆..~~

剛上緯來的討論區看了一下大家對醫龍的心得
有幾篇令我快笑瘋了~(毆)

(1)叫龍太郎去醫"一公升的眼淚" 主角-亞也!!!!!!!
噗~~噗~~噗~~噗~~
這是傻了嗎!!!!!!
龍太郎是心臟外科權威,亞也的病他應該沒辦法吧
寫這個心得的人有創意~(大笑)

(2)伊集院是Cosplay哈利波特嗎?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那個造型是漫畫原著的造型啦~~
不過很多媽媽級觀眾都覺得伊集院很像哈利波特,大笑~

還好不是昨天晚上看到這些內容
我應該會笑到睡不著(毆)

呼~怎麼哈啦完醫龍又有元氣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