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Orz
(其實就是累了想睡睡....Q_Q)

從早上就開始算統計學|||||(倒)
很怪吧~
怎麼統計學又跟我有關係了...
反正就是要用一些分析
所以這陣子忙的都是這些鬼東西..囧

柯能畢曲α係數 !

柯能畢曲α係數 !!

柯能畢曲α係數 !!!....囧

報告統計學老師...
我真的忘了這怎麼算了(毆)
我只會算平均值啊~~(爆)

回想當年的統計學~
我根本都沒好好上(毆)
而且.....我還是低空飛過耶
畢業這麼久早就還老師了
就跟個體經濟.會計學一樣~
這種數值性的東西對我來說實在很不擅長

距離完成這東西還有好長的一條路唷.....=___=|||||

好想快點下班啊|||||||||||>___<

算到快要走火入魔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