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XD
看這部戲真的是一種挑戰....
因為我都會暴走....(笑奔)
雖然我知道醫龍整個題材很好作文章~~(喂)
不管在那一方面來說... 今天這集讓我在電視機前大.暴.走~~呼好累


小白兔在一開始沒有像昨天這麼反彈龍太郎了
雖然小白兔依然在做內心的掙扎
但真的好很多了~~~~~ 這集的劇情..嘿嘿...應該是好事近!? (喂)
今天主要的故事內容...很像名偵探-柯南..oh..不不..是名偵探-龍太郎 
醫院突然送來了三位突然倒地的病人
很剛好都是裝有心律器的病人
而且都是剛好人很疲累的時候倒地
其中有一名病人比較嚴重,醒了之後沒有恢復正常的心跳
這一點讓龍太郎十分不解
後來經過盤查, 才知道這些病人使用的心律器是劣品
在長時間使用後,會因為微型電磁波的影響,心律器也失常
龍太郎又再度調出明真這家黑心醫院所有有關裝有心律器病人的病歷
天啊~~平均一年就有七個人裝了後,因為有問題還要回來再換個新的~~~~囧
果然是黑心...太黑心了啦~~ <-一整個很入戲的貓尾巴....
更該死的是.....這些病人的主治醫生-沖在病歷上只寫了心律不整
完全都沒有提到心律器的事情..Q_Q

龍太郎說完...小白兔又生氣了~~
小白兔覺得沖醫生不是會做這種黑心事的醫生
氣得跑出去...... 龍太郎好酷啊,,連追都沒追,這一招是欲擒故縱吧~~果然高招
奔出去的小白兔又很剛好遇上了沖醫生
一看這個沖醫生就是個爛人+壞人
而且色瞇瞇地看我家小白兔..... 
又故意說了龍太郎的壞話....
小白兔心裡更不是滋味.....
>> 伊集院 : 怎麼辦,我是要相信龍太郎? 還是要相信沖醫生?

就在龍太郎決定要把事情查個明白時
上次看不成表演而懷恨在心的野口老變態 (毆)
突然決定要一個月內...他要看到巴雞思塔手術表演....
畢竟上回沒看到表演就懷恨在心了
龍太郎雖然心存懷疑,忍不住也問了加藤晶說為什麼上次說好的手術
會變成別人來做~~~
唉啊,這後面還有一些愛恨情仇啊~~~~~~~ 
北村一輝真的是不管演什麼惡人角色,
真的好適合他啊~~~~(爆)
反正,野口就是要看表演.......看不成..所以心生不爽啦

最後一切真相大白
用這種爛心律器的兇手就是野口本人
沖醫生只不過是個棋子罷了
雖然找到真相
但是野口這老狐狸.........決定這次讓龍太郎吃點苦頭
所以被派到某鄉下醫院去...
嗚..小白兔....可是很不捨地看著龍太郎離去........(泣)

也許距離是種美感....
對啦...分開一些時間,會想的更多..更明白自己的心情
龍太郎不在的才幾天.....
小白兔就失魂了.....
開始想念起龍太郎的種種.......... (大笑)
一個人就站在大廳發呆時
情敵藤吉出場囉~~~~ (哈哈哈)
小白兔就在這時候變的好坦率.....
說著說著....
藤吉就鼓勵小白兔
不要擔心....一定會有需要你的人們 

又拍拍小白兔背~~~


>> 忍不住我實在很想加字進去啦~~(毆)
藤吉: 以後我就排二四六. 你就一三五好了...
週日就...嘿嘿嘿....
(對不起,我又開始沒品了.....|||||)

小白兔總算恢了精神..
這個時候....依然因心律器有問題的病人突然不妙了
該死的沖醫生搶著做手術..... (快給我滾..那病人是屬於龍太郎的~~)
小白兔今天很有種...可能是決定要不顧一切地愛龍大郎(啥)
跑出來嗆聲...... 
可是....居然失敗... (因為他是兩腿發抖在嗆聲....)
然後又有壞人想欺負我家小白兔......
就在這個時候.....
英雄....OH...MY hero.....出來啦~~~~~


今天龍太郎真的好帥啊~~~~~
我暴走了~XDD"!!!!!!(大叫)
更帥的是....他還故意把那個劣質心律器丟在地上踩碎它....
媽啊~~你真的好帥氣!!! 真不愧是總攻~~毆
真的好man唷.... (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由阪口憲二來演龍太郎了~)

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
小白兔好不容易到了機會要準備告白...ohoh...不~~
是決加入醫龍團隊了....(大笑)
才正要講時....龍太郎剛好遇上急救部的鬼頭女醫生 
(ps:鬼頭是那個醫生的姓,不是頭上寫鬼,寫鬼的是夢幻遊戲的鬼宿~~~謝謝)
龍太郎就說....我要那個麻醉醫生~~~~ (眼睛整個亮起來)
ohoh~~ 龍太郎原來你喜歡那個貓男......囧
貓男可是個惡女受啊~~~~不愛兔子你居然愛貓... =___=
小白兔本來想說的...結果...又沒說了
>> ohoh~~ 你們不要這樣子整觀眾...我會瘋掉啊~~~

本集的最後....
我覺得有扯...
小白兔懷著不開心一個人亂走...
不知不覺晃到頂樓....
轉過去一看....
黑暗之中,有一個裸著上身的男人
看起來好像在.....練功~~(大笑)
劇組..你還故意做手部特寫...我快笑死了~~~~~
其實原來龍太郎在做巴雞思塔手術的想像練習...
做完練習的他看到了小白兔

就說~~~
現在的我...
做這個手術10人之中,會有3人沒辦法得救
但是,你的加入...... 會剩下2個人沒辦法得救

我需要你....伊集院................


天啊!!!!oh.....我不行啦~~~
這是告白吧....這是告白吧!!!!!!!!!!
這是告白吧....這是告白吧!!!!!!!!!!
這是告白吧....這是告白吧!!!!!!!!!!
整個人大暴走!!!!!!!!!!!!!!!!!!!!!!!!!!!!!!!!!!!!!!!!!XDD

小白兔......你出運了...啊哈哈..

>> 結果我還是很不正經地唬爛完第四集的劇情...
貓男正式登場囉...好期待啊~~XDD"

以上有些是妄想言論....
沒辦法.....真的太腐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