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力拚完了一部電影
笑到我嘴都酸了....
也意外發現一個韓國帥哥...金來沅
真是好帥耶!!!(氣質型帥哥,真殺哩~~)

不過,窗外的大雨..真是沒一刻停
一直是有愈來愈大的趨勢
唉~下雨天,騎車車就很麻煩~><

其實今天的Blue Monday.
一點也沒什麼時間Blue
因為積欠了一堆程式
上週五雖然狂掃了...但是人的腦袋只有一顆
也只有一雙手...
所以今天到了三點多,我就開始想發呆了....
看著桌上的table
還有新來的程式....
想到老媽早上打來說想去日本玩...
我不由得哀怨了起來

我其實也超想去的...
只是公務繁多....程式一支一支像兩後春筍一樣的給我長出來
我現在除了祈禱秋天來臨時,
可以讓我小閒一下
這樣子我就可以和淑儀來個五天旅行
然後年底殺去香港迪士尼.......
現在只好忍住.....

聽著雨聲,
夜裡已經相當寂靜..但是加上了雨聲,就像人的心情,突然起了改變
忽大忽小..忽快忽慢....
但這場兩一定會有停止的時候
只是人的無奈,會有終止之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