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整個很熱血啊!!!!
一開始是下午的時候封閉已久的宅魂發作~
到了下班回家,
因為話題既然被開啟了,
所以就很熱血地開始上網找資料...
還有台到不行的台灣卡通曲(爆)
不過最主要是話題開始燒起來
就會想要一直查原因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是收看日本卡通
不過,因為有人點到了一部我曾經也有看的卡通-"芙蓉仙子"
媽啊~兒時回憶突然湧上來...(毆)
謝謝友人-灰提供的連結...
真的好懷念啊...(果然是老人才知道的卡通...)

http://www.jemunlimited.com
這是官網~
那個濃妝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大笑)

主角-珍


敵人~野貓合唱團主唱~~(大笑)

(這個打扮好猛唷!!!!!!!!!!!!!XDD")

還有一個很讚的是,
他們裡面所演唱的歌....才不是國語呢
都是原音.....(拇指)
不像以前華視播出的"魔法小天使"~囧
真的很古早了,懷念啊~~~QwQ

然後~晚上突然被櫻相兩人給炸到....
oh...不,應該說是整個閃到....
閃閃發亮的一對!!!!!!(爆)
本來我的進度是還沒有追上
剛好友人小關同學pass了317Mago嵐的截圖網址後~
本來在宅魂發作的我
一下子就被櫻相二人組的內褲橋段給抓走了(毆)
知道你們最近感情...但沒有想到連小褲褲都一樣!!囧
那小潤怎麼辦!!!翔同學......
五人組總是有人落單啊~~~Q________Q
(我果然又太認真了.....)
地下戀走向光明!!!......(茶)

就這樣子~
因為炸過頭,High過頭後....
果然我晚上亂作夢了......
夢裡有我及兩位友人(灰及Kamiko)
還有..一個也相當不可思議的人...-赤小西同學(爆爆爆)
我們四人居然...要去拉拉山採水蜜桃~~(逃)

重點是赤小西同學居然坐在Kamiko同學隔壁..><

就說過High果然就是亂作夢吧~~~
一開始我是抓著灰同學問說有沒有看3/17的Mago嵐(噗)
沒多久就是赤小西時間了....!?
裡面的赤小西同學居然是中文超溜.還會一堆成語
坐在車上的我們一直因為赤小西同學每講一句成語
就一直瘋狂地尖叫!!!!QwQ
所以~
今天早上醒來的我,
又是頭昏昏..
可是夢到赤小西還是有爽到(嘿~)

暴風雨五人組,你們果然威力強大~~~(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