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有突然插隊進來的東西
本來我是涼到不行...(爆)
一瞬間就變成..."忙"到不行...><
手上突然被叫去整合一些東西,然後又有秘書來嚕問題
腦袋沒爆真是要感動了.....
後來今天下午總算是把插隊的東西給小小地告一個段落了
明天只要click一下,就是嘿嘿嘿.....下個月再見啦(如果...我還在這家公司的話~喂)

其實最近老皇帝雖然是口頭說退位,
但是由表情就知道他根本一付倦戀的樣子
昨天居然在上演很老梗的戲碼 ..-"皇帝後花園戲宮女"的橋段....囧
走出就是龍心大悅...一臉滿足樣 
但今天就不同了,未來新皇帝可能與老皇帝在商量事情
今天則是呈現老皇帝龍顏大怒...連拍好幾聲桌子...我們在隔壁間都聽到了....
然後就擺駕回宮去了....
預計到3月底之前,都還會有這種戲碼在我們那裡上演
真是......囧
不過還好的是....老皇帝要把那個我最討厭的死娘娘腔B先生....帶走
也就是換了老闆,那位死B不會來...........對啦,你最好不要來啦!!!!!
因為你來只是浪費電跟茶水間的水.....(毆)
忍不住又惡口了,真是不好意思吶...

我最近發現....我也不擅長安慰人.....
安慰的話一時之間也想不到......所以在話筒的另一頭我只好沈默
因為真的不知道多說什麼.怕多說一句也許會引發更多難過的情緒
所以就默默地聆聽....
以前會想開解別人.來鼓勵朋友...
一時之間,我突然覺得我真是口拙.......Orz
總而言之,某友人.........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我只能默默地為妳祈禱......了解嗎?
只是,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在那個情境之中,我竟然也是口拙之人.....
但聊起WaT. 美少年.及ACG整個話又滔滔不絕又是怎麼回事呢..?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