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點靈感把截圖弄完了(笑)
化作一瞬的風是內博貴經歷些許事件後,今年2月底左右的復出日劇XD
但是... 看到演出名單寫著"錦戶亮" ,友情出演時~~  粉紅的閃光狂閃啊...............
So...我也一度衝動地收了一堆亮內雜誌(奔)
看完了日劇............,我忍不住想說一句... 世上兄弟手足很多種相處模式
神谷家,你們家的兄弟相處模式實在太粉紅了吧(炸)




話說從第一集不到15分鐘
就完全看得了這對根本是小情侶在那裡亂閃~




隔壁的媽媽, 你的兒子們感情這麼好,不是你想的那麼單純啊~(噗)



其實小內的角色真的很可愛唷~
我喜歡這種熱血又天真的角色啦..XD
看看他在說好可愛的表情(下圖)....唉唷,你才可愛啦~(扭)






看完第一集,我還不覺得有什麼~
只是看到有人看著內就是一付灑花樣



但是!!!!!!!!
第二集就開始不單純了~~~(哇哈哈)










有沒有一對兄弟是這樣子啦!!!!!!!!!!!!!!(炸)



貓尾巴的有兩個哥哥~ 我就沒看過我哥哥們是這樣子
厚~~~~  (扔書)




再來更Over的就是.................約會(炸)
亮內一起逛街買鞋子約會









這根本就是 .............
大方的男友要送女友禮物的對話啊!!!!!!!!!!(爆)


>>亮, 我也要你這樣子對我說啦(喂)




亮,你挑的超認真的啦!!!!!!!!!!!!!!!(指)
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跟內好好地約會............



然後更令我想大叫的是.................. (下圖)





有那一對兄弟是這樣子講悄悄話啊!!!!!(扔筆)




看看亮那付超爽的臉~ 


就知道這陣子他有多樂了~



接著~~~
內, 你看看...連你的同學都知道你很喜歡你的亮哥哥了......



>> 工作人員,我想要那一堆亮的照片!!!!!!!!!!(被打)



內毫不猶豫地就回答了很喜歡~
當場就直接宣判福田紗紀告白失敗了(毆)






當時才看到第二集一半時
我已經快被這些噁心又肉麻但又看很樂地BL故事整個弄到崩潰了啦
啊啊啊~~~~~~~~~~~~~~~~~~
你們這對真的不是普通的閃啦~~~~(滾)



然後看第二集時,我就整個開始困惑了
錦戶先生, 你第二集的出場好像太多囉
你不是友情出演嗎!!!!!!! 是不是有去跟導演威脅要加戲
第二集的出場整整比第一集多了很多耶~
約會那場一定是你去吼導演的對不對!!!?
我們都知道你真的很愛內啦~~~~ 愛到太搶戲了啦XD~(大笑)




第三集的部分就還好
因為重點都放在小內開始努力練習朝著全國比賽
所以.............沒什麼亮內腐點(笑)



第四集的最後
亮出現了~~~~~~~~~~
依然也搶了不少戲(毆)


可以告訴我~有那門子的哥哥是這種像在等女朋友的站法~





看到傳說中的流氓亮來了(喂)
喔~不!!! 是疼愛弟弟地好哥哥來找弟弟時,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自動不當電燈泡XD
這一幕讓我笑爆了!!!!!!!!!!!!!!!




(ps: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這隊服很像網球王子的感覺)



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只要有你們兩個獨處畫面
就有粉紅的空氣啊!!!!!!!!!!!!!!!!!!!!!!!!!!!!!!!!(大叫)





大家看看!!!!!!!!!!!!!!
這對兄弟是不是有問題!!!!!!!!!!!!!!!!!(大叫)



>>唉唷~~ 可是亮這樣子好可愛!!!!!!!!!!!!!!!!! (我也開花了~轉)

 

 

亮突然在這個時候感性地說起一些自己的心情...





亮在說這段時,
突然真的覺得蠻感傷的
也許在經歷內的事情後....再和內一起演日劇...
真的可以感受到亮的內心其實比誰都還要開心




正在想說...我可以用比較正常的心情來繼續看下去時
誰知道沒有多久..又開始出現有問題的言論了!!!!(爆)






什麼叫做放棄"速度" 而選擇了"技術"!!!!!!!!!!!!!!!! (大驚)


啊啊啊~~~~~~~~~~~~~ 我腦子真的壞了啦(滾滾滾)




沒辦法~~~~~ 我受不了......
我腦子真的沒辦法正常思考了~......................(抖)
亮先生,你的發言太令我爆炸了!!!!!!!!!!!!!!!
我很難不想到別地方去啊~~~~~~~~~~~(大叫)



這部明明是一部勵志的日劇不是嗎???
我只能說亮內出擊真的粉紅閃光無限大啦(轉)




尤其是你!!!! 錦戶亮~~~~~
搶戲加戲太嚴重了啦~~~~~~~



我們都知道你愛小內啦!!!!!!!!!!!!!



ps:唉唷~就算是這樣子, 我還是好愛三八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