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晚約莫10點多近11點
台北正下著大雨
我正和友人在msn灑花哈拉
突然聽到外面有一個女生的淒厲慘叫聲....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所以我就馬上跑到窗戶
趴在窗台上看著...頭還低低的不想被人看到(有這麼神秘嗎)




結果,
看到有一個年輕女孩正被一個年輕的男子抓著
還有一個中年男子手裡拿著雨傘,但那個拿法不像是要撐傘=_=
(看起來就是準備拿著它打那個女孩)

 


因為實在雨下的太大
我人在樓上看著也無法聽到完整的內容
兩個男的就不是很善意地口吻
女孩哭著的聲音令我很毛....(倒)



就是一種很詭異地氣氛還有女孩不願被男子抓走
後來年輕的男子大概是火大整個抓狂
那女孩就被他狠摔在地上!!!
男子硬要拉著女孩結果就開始拖行...
可是女孩一直抵抗著
看到此景我就實在嚇到
活像在看那種驚恐片
然後我就馬上打了電話報警...........(抖)

 

結果報警後....警察出現的速度真的很慢(倒)
然後剛好也有一個機車騎士看到此景也停了下來
可是他看了很久為沒有報警處理
隔壁還有開著的中藥行則是見此狀況而馬上拉下門來
我和我媽一直祈禱著警察你快來啊
因為兩個男的大概也不想把事情弄大的感覺
怎麼就是很想把那女孩拉走
可是那女孩就是不願........看得我和我媽好緊張
因為我們也不能跑下去阻止(昨天剛好我爸是晚班)
有一度那機車騎士看起來好像要離去
可是又好像也覺得怪怪的,
所以他往前騎了一點點又停下來
後來沒有多久...警察就來了!!!


來了三個警察...可是那年輕的男子還不時一直故意要走到那女孩後面
最後女孩就先被一個警察保護先帶離現場
機車騎士也跟著離開應該是要去當證人
然後那兩個男的就一直在那裡被警察問著
大概也去了派出所吧....



然後好不容易我才鬆了一口氣
可是看到那狀況真的好可怕><
後來在跟朋友聊天時,那種被驚嚇的心情還一直存在著



不過警察還沒有來的那時候
真的超緊張,明明派出所就在我家後面騎車大概只要1分鐘就到了
結果就很慢出現
還好來了........不然若那女孩真的怎麼了,就真的...(囧)



可是我也覺得很心寒
因為沒有想到現在的人見到那狀況
居然是如此冷漠
尤其是見到中藥行這麼快速拉下鐵行
媽的~你們也太冷血了吧
雖然也許是害怕或是怎麼著
可是你們可以報警啊...........
我相信你們應該是可以比我快報警的
到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覺得超毛的(倒)


but,我還是想說....
不管是什麼狀況
當你覺得有什麼不對勁或是遇到很令人發毛的狀況
或是像我不小心看到類似這種可怕的景象
請報警.....因為或許那樣子可以避免掉一些更令人感到難過的事
也許一通電話,可以保護一個人的生命....

 

是說結束之後,花媽也問了我一個很妙的問題
她問我..

 

花媽:"你怎麼會知道警察局的電話!!"
我:囧.........


媽~~~~~~~!!!!!!!!


報警不就是打 110 嗎?!!!!!!!!!!!!!!(大叫)

 

花媽,這個時候不要再搞笑了啦



不過我想我媽應該是有驚到...
因為連我們兩個趴在窗戶看的時候真的好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