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劇情.有感想.不想知道劇情.勿入唷...~~~)





昨天去看了亡命感應...
我忍不住很想說~~~~~~~~~~~~~~~

"到底誰把它評為驚悚片!!到底誰把它評為驚悚片!!"

明明就是家庭溫馨片啊~~~囧

劇情簡介~
琳達(珊卓布拉克 飾演)是一位生活美滿的家庭主婦,
有帥氣又愛她的老公(朱利安邁克麥霍 飾演)、兩個可愛的孩子,
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但有一天,一場車禍意外帶走了她先生的性命,
這個消息讓她分外悲痛,不料第二天她一醒來,竟然發現丈夫又回來了?
經過她的追查,發現原來那天的經歷是個徵兆,
她決定要力挽狂瀾阻止這場悲劇,企圖讓她的家人遠離那場車禍。

全面最高潮的部分
大概就是要收尾的20分鐘
要去阻止丈夫不要出差那一段~
不過看完結局雖然我是呆了一會...又是一種什麼...這就是結局!!
也許這故事想表達的只是...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過程也許有變化,
但是該是註定的,還是逃不過

不過,裡面有一句話我覺得很感動...
就是"人活著就是奇蹟"~~~~ 很有生命力的一句話.....突然覺得有感動的Feel~~~

3桌<珊卓>小姐(喂)發現老公外遇的那一段
我覺得演的很好
而且原諒老公還是想要修復夫妻關係的她...也讓我有心疼感覺
最後所有誤會結束,命運終究逃不過...

整部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驚悚
倒是家庭關係的部分很深入.....
到底...到底......是誰說這部是驚悚片!!!!!!!!!!!!!!!!!!!!!!!!!Q皿Q

其實我覺得這部是家庭溫馨片啊~~~(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