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週日...我打算計劃睡飽充完電後
去家樂福或超市逛逛.....來DIY一下前陣子一直研究很久的料理
不過通常我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琳達阿姐打來問我要不要去擎天崗走走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感覺它似乎呼喚著我...
所以我就立刻出發了..^^

以前要上擎天崗...不是自行開車.騎車
就是要用自己的11號公車(兩條腿啦!!)步行上去
但是近來逢陽明山花季...又增加許多假日休閒公車
所以我們在士林捷運站搭小15上去.....

當然大大的太陽一直陪著我們上山去
可是我突然後悔自己穿太厚......
真是深深害怕等會中暑..@_@

由於我們搭乘的小15是大台公車,所以必須要在冷水坑換接駁小巴上去
首都客運的工作人員相當地客氣及有禮
一旁招呼我們這些市民....
突然覺得首都客運真是愈來愈進步
改天要上它們的官網來給它鼓勵..鼓勵..~
到了擎天崗,果然如我所預料
天氣好,就人很多
不過擎天崗地大...
縱使人再多....也不怕沒地方站...哈
這次我和阿姐就很隨性的亂走
不知不覺就看到遠處的金包里大路.....
這是近幾年相當有名的步道路線...也是俗稱的魚路古道
休息了一下後,我就很興奮地跑到古城門那裡

後來也小小地試了一下古道
不過因為阿姐有點怕那個下切路段....
我們就留到下次再來征服它吧....
不過躺在草地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感覺藍藍天離自己相當地近
一伸手就似乎可以觸碰到白白的雲
也很久沒有讓自己可以在這樣子的大自然中放空自己...^^
後來阿姐也問我...
如果我中了三億元,我會幹嘛...
三億元...我想都沒有想過...
不然既然是"假如"
那麼...有一億元會被我捐出去
另一億元...就置產...還有完成我許多夢想...
最後的再存起來....
但是我一定還會再工作吧....(因為錢還是有一天會被花完的~~^^")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人還是實實在在的...膁錢存錢

後來我們還是陸續地前進
然後接回環狀道路

不過這天擎天崗似乎好像有活動....
所以有很多人都帶著狗狗來這裡....
看得我實在好興奮唷...
因為有我最愛的拉拉..黃金獵犬.......
還有很大很大隻的白狗(像靈犬雪麗的那種...)
實在很多耶.....
真想去偷摸牠..^^"
一個下午就這麼過了....
我希望下次我腳好了之後...
我想再走一次金包里大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