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幾乎就像是差不多一樣的心情一樣的思考方式在運轉著工作日
但是偶爾也會突然來個意外的幾件事去打散我的方向
今天meeting後
老實說心情沒有相當好.也沒有相當爆怒
總是覺得許許多多的東西來的快,去的快
也不是不要做,是都要做都要並進時
心情就不想要美麗起來了
上班族
我只是想要來個心情好然後把一件一件鳥事做完
何必再來鳥事呢(茶)



雖然我是說的這麼平靜(才怪)
因為心情被卡到了,所以有一點難以讓心情靜一下
老是這種插隊的事情一直往前要插在你的工作清單裡
真是蠻不快的
尤其我平時就恨透了插隊這種劣習 (應該說凡是不守秩序的事情我都蠻度爛的)
可能在不同的角色對這種事情看法不同
也或許會覺得好像小題大作,有必要來個脾氣嗎
其實我不是在意事情
我只是在意
要不要給我一點時間
時間不給充裕~啊是要人家怎麼完成啊(踹)

今天蠻有感概地發現古人說的一句很有道理
"女子無才便是德"



因為太有"才"的人總是衰小的那一位啊~(茶)
特別是把所有鳥事有百分之八十往這裡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